冬装外套搭配连衣裙让你既保暖又美美的_爱靓网  

冬装外套搭配连衣裙让你既保暖又美美的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01 18:03:18  |  栏目:冬装搭配
 

冬天的外套款式很多,连衣裙的款式也很多,而我们可以通过利用不同的外套搭配不同的连衣裙,来彰显自己独特的风格,下面就推荐几款美美的外套与连衣裙搭配给你们。

冬装外套搭配连衣裙

搭配1:针织连衣裙+呢子外套

小编觉得身材娇小的妹子这样穿蛮合适,看起来倍显娇俏。内穿一条米黄色的高领连衣裙,针织面料柔软舒适,外穿一件棕色的中长款呢子外套,长度刚好与裙子相同,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紧身打底裤,显出妹子纤细的腿,无形中拉高身高。

搭配2:荷叶边连衣裙+格子外套

这套服饰搭配从颜色来看有点暗沉,但与妹子的气质倒是很融合,加上妹子长相甜美,整体看上去很舒服也不显老。深紫色的连衣裙作为内衬,版型宽松显休闲,下摆荷叶边设计增添甜美感,里面再穿一条黑色打底裤,保暖又修腿型,外搭一件千鸟格纹外套,粉棕色交接经典耐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