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cp 时髦的你必须站队_爱靓网  

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组cp 时髦的你必须站队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07 17:52:38  |  栏目:冬装搭配
 

你试过把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搭配在一起来穿吗?没试过的妹子尽管试试哦,因为它们组cp的效果是非常赞的,特别是对于爱时髦的女生来说,下面我们就来欣赏几款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的搭配吧!

大衣外套与连帽卫衣

搭配1:短款羽绒服+长款连帽卫衣

叠穿法一直都比较流行,妹子的这套搭配就是个很好的示范。以一件长款的连帽卫衣作为里层,针织面料柔软亲肤,连帽设计休闲百搭,裙摆长至膝盖,显瘦修身;外层则穿一件短款羽绒服,使身材比例呈现更完美,加上从头至脚都是同色系,看着很舒服。

搭配2:棉服+连帽卫衣

版型宽松的棉服穿起来给人一种休闲轻松的感觉,把妹子包裹其中更显得娇小可爱,卡其色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砖红色的连帽卫衣,下身再穿一条黑色紧身裤,整套look大方得来又时尚。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