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_爱靓网  

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这样穿显高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时间:2017-12-07 15:11:37  |  栏目:冬装搭配
 

在冬季穿过膝大衣不仅保暖还时尚,所以每到天气冷时许多女生都会穿上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冬季过膝大衣搭配吧!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看看哦~

【冬季过膝大衣搭配】

搭配01:打底衫+打底裤+过膝大衣

穿过膝大衣时最简单的搭配就是选择黑色打底衫了,再加上黑色紧身打底裤的话就非常适合了,还能起到显瘦的效果。外套选择米色的过膝大衣显得非常合适,并且米色是非常百搭的颜色,搭配上同样是百搭的黑色更是没有违和感了。这样的搭配在冬季穿很保暖,女生们都很爱这样穿。

搭配02:打底衫+阔腿裤+过膝大衣

在冬季也是可以穿阔腿裤的,白色打底衫显得青春又可爱,搭配上黑色的阔腿裤就是黑白配了。淡棕色色系是今年最流行的,整体搭配起来还是很融合的,过膝大衣搭配阔腿裤可以说是绝佳搭配了,鞋子选择休闲鞋也可以,搭配高跟鞋也不错哦。

$关键字展示:女士过膝大衣$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