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羽绒服怎么搭 配短裤配裙子都fashion_爱靓网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 配短裤配裙子都fashion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12 17:50:10  |  栏目:冬装搭配
 

冬季羽绒服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那你知道它们是搭配裤子好看点呢还是裙子好看呢?别着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短款羽绒服与短裤与裙子的搭配,不要错过咯。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

搭配1:短款羽绒服+毛呢短裤

这样的装扮看起来时尚又可爱,内穿一件高领打底衫,外配一件白色的短款羽绒服,修身又保暖,下边则搭配一条灰色系的毛呢短裤,阔腿的裤形很遮肉,脚上再穿一双高筒长靴,腿型修饰得更加完美了。

搭配2:短款羽绒服+黑色短裤

短裤并不是只有夏天才能穿,冬天穿也可以凹出好看造型哦!像妹子这样内穿一件白色打底衫,外边简单穿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红色的连帽设计增添色彩感,下身则穿一条休闲款的黑色短裤,利落有型,再搭配长筒袜和短靴,小编觉得整个look的时尚潮流感可以打满分了,你们觉得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