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纸冬日搭配 娇小女生也可以这么气质_爱靓网  

日本妹纸冬日搭配 娇小女生也可以这么气质

编辑:Audrey  |  时间:2018-01-29 15:50:41  |  栏目:冬装搭配
 

每种服装都有不同的风格,在每个人的身上所呈现的效果也不同。日本妹纸一向给人很甜美的感觉,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日本妹纸在冬季都怎么穿衣吧~

【日本妹纸冬日搭配】

搭配01:短款皮草+连帽卫衣+阔腿裤

原来短款皮草在日本妹纸中也受欢迎,内搭选择白色的连帽卫衣看起来非常时尚个性。原来短款皮草搭配卫衣这么休闲的打底也是可以的,显出个性大牌又休闲的范儿。身下再穿一条黑色的阔腿裤显瘦又显高,整体看起来极具日系范儿,冬季这么穿真是舒适又保暖!

搭配02:中长连帽外套+小脚裤

浅绿色的中长连帽外套休闲又显得日系风,而这种冷色系的服装是很有日系风感觉的。内搭采用条纹的打底,裤子的搭配选择了小脚裤,整体看起来很是青春学院风。再加上可爱的小帽子以及休闲的背包搭配,这么穿简直不要太减龄了,并且还很适合冬季穿,下雪也不怕冷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