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冬装搭配,让你超有范儿!_爱靓网  

时尚女冬装搭配,让你超有范儿!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2-08 17:36:59  |  栏目:冬装搭配
 

为什么别人冬天的穿搭总是美美的,而自己看起来却是臃肿又老土的,也许你就缺那么一套时尚的冬装搭配,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时尚女冬装搭配【Look1】

都说一白遮百丑,一件修身过膝长款羽绒服也有这样的功效,完美遮挡身上的一切缺点,很是显瘦显高,厚实的大毛领透着奢华高贵,上搭高领毛衣,下搭潮流牛仔裤和高跟靴,就可以让你在时尚中惬意的行走。

时尚女冬装搭配【Look2】

不会驾驭色彩搭配的女生可以尝试同色系的穿搭,真的很省心,流行的驼色很显高档,一件驼色有质感的长款毛呢大衣,内搭驼色高领毛衣,下搭驼色阔脚裤,再来个驼色包包,尽管是同色系,但极具层次感的穿搭真的让你立马变得高贵又大方。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