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阔腿裤_爱靓网  

冬季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阔腿裤

编辑:Kelly  |  时间:2018-11-26 17:10:51  |  栏目:冬装搭配
 

对于一个矮个子女生来说,身高绝对是硬伤,但是女生一般都是看不出高度的,需要量才能知道真正的高度,这都归功于女生的穿衣技巧哦,能让你在即视感上,马上变身为1米7的女神哦。

冬季1米5小个子阔腿裤搭配

搭配一:白色打底衫+粉色雪貂绒短外套+杏色阔腿裤

冬季当然少不了青春少女气息呀,白色打底衫+粉色雪貂绒短外套+杏色阔腿裤这样搭配,简直就是元气满满,让小姐姐浑身散发着甜美的少女感,阔腿裤起到点睛的作用,看起来满屏都是大长腿的即视感。

搭配二:黑色打底+小西装外套+阔腿裤

韩风满满的冬季打扮,最近非常流行这种霸道总裁的风格,黑色打底百搭显瘦,搭配上灰色小西装,有一种职场女性的韵味,再搭上我们同色系的阔腿裤,和米色围巾,看起来休闲时尚,马上变成韩流达人哦。

搭配三:高领毛衣+阔腿裤+小白鞋

冬季阔腿裤的标配,就是高领毛衣搭配阔腿裤再搭上冬季不可缺的单品小白鞋,欧美慵懒感马上呈现出来了,这样穿显高又显瘦,就是你身高不够,也可以用穿着来凑哦。

搭配四:杏色打底毛衣+粉色短装小外套+阔腿裤+小白鞋

推荐职场矮个子小姐姐们一种阔腿裤的冬季穿搭,杏色打底毛衣+粉色短装小外套+阔腿裤+小白鞋,减龄又时髦,黑色的阔腿裤看起来不失正式,小白鞋又有活力,这样搭相当青春靓丽,而且显高哦。

搭配五:针织打底衫+面包服+阔腿裤

冬季如果穿打底建议穿纯色的,比较百搭,平时比较怕冷的小个子小姐姐们,小编推荐穿阔腿裤时搭上,保暖又时髦的面包服,显高又好看,这样穿看起来完全没有发现身高的硬伤哦,相反还特别的潮流呢!

搭配六:纯色打底衫+中长款大衣+阔腿裤

冬天当然少不了温婉知性的大衣了,很多矮个子女生一直不敢尝试阔腿裤搭配大衣,怕显得越来越矮,其实不会的哈,这样穿相反还特别显瘦呢,许多欧美明星,身高也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就爱这样穿,一点都没有显矮,只会觉得时髦休闲,身高看起来瘦长极了。

选阔腿裤的两个小技巧

矮个子女生在选阔腿裤的时候,有两个小技巧,只要你抓住着两个小技巧,那么以后在穿搭上,你会更轻松哦。这两个小技巧分别是什么呢?想知道的就要认真看咯。

一、裤腿不要过大

矮个子女生,购选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了,就是阔腿不要过大,如果阔腿裤的裤腿过大,就会拉短腿长,而且整个人看起来臃肿至极,大裤腿的衣服,适合高个子女生哦。

二、腿裤不要过长

购买阔腿裤的第二个小技巧就是,裤腿不要过长,如果是宽大的裤型,就要购买九分的阔腿裤,因为你如果购买的是宽宽大大,又长的阔腿裤,那么就会让你看起来像是穿着大人衣服的小孩一般,又矮又土气哦。

小姐姐这两点阔腿裤搭配小技巧要记得哦,无论在什么阔腿裤版型上,都是用得着的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