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冬季要避免这样穿搭 不时尚优雅还土_爱靓网  

40岁女人冬季要避免这样穿搭 不时尚优雅还土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2-22 16:38:15  |  栏目:冬装搭配
 

女人天生就是爱美的生物,无论在任何一个年龄段,都不会因为时间的沉淀而放弃追求美的决心,所以即使是到中年40岁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1.带绒球毛线帽的款式不要戴

因为冬季的天气的原因,不少的人出门在外除了要穿保暖的衣服之外,还会选择戴一顶帽子,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抵抗寒气的入侵,不过呢,如果40岁左右的女人要戴帽子的,那么建议一定不要戴哪些绒球的毛线帽款式,即便它有着不错的抗寒效果,但是说实话,这种款式的帽子跟你年龄不是很相衬,会拉低你的气质,如果真的要戴,那么建议选择最简约款的(如右图所示)这样的款式,请记得越简单越显气质的穿搭法。

2.抛弃不合身的羽绒服

羽绒服是冬季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御寒首选单品,但是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建议多点关注下羽绒服的版型问题,像羽绒这样臃肿款的衣服,一旦版型款式选错,那么上身不仅掉档次还会拉低身高颜值问题,(如上图所示)尤其是一些到了40岁还有着微胖身材的女人来说,尽量的不要选择那些有着明显收腰线条的羽绒服了,这样就算跟腰间的腰带配合使用还是不会给你带来修身的感觉的,反而的还会显得壮实臃肿不少,因此建议不妨选择一些稍微有些宽松版型的羽绒服,相信这样你的身材穿起来会更加的优雅。

3.过于宽松的内搭是累赘

内搭虽然在冬季中是穿在里面的衣服,但是其实也有着很多的讲究,特别是上了40岁年龄的女人,如果想要由内而外的散发优雅魅力,那么切记内搭也是关键,因此建议这个年纪的女人内搭一定要以修身有型的为主,不要尝试去内搭哪些太过于宽松款的内搭,这样是不会给你带来修身的效果的,而且还会让人产生一种又胖又累赘的感觉,所以请谨记,在冬季里修身款的内搭也是提升你气质的关键力度。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