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生的轻熟风穿搭示范 甜美时尚显气质_爱靓网  

冬季女生的轻熟风穿搭示范 甜美时尚显气质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04 17:14:53  |  栏目:冬装搭配
 

知道女人在什么的年龄段是属于轻熟阶段的吗?其实就是在25—30岁左右之间,所以如果你是这样年龄段的妹子,那么以下这些穿搭示范组合可能很适合你哦。

01.白色荷叶边针织连衣裙+粉色珍珠扣毛呢大衣

作为一名时尚的小仙女,那么一年四季一定不能少了裙子的衬托,像这款宽松的白色荷叶边的针织连衣裙,不挑身材,包容极好,上身既舒适又保暖的跟外面的粉色毛呢大衣组合起来,在视觉上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

02.牛仔拼接羽绒服外套+加绒小脚裤

这么特别的牛仔拼接羽绒外套,是很多时尚女生都喜欢的款式哦,宽松的版型,不局限身型线条,上身不会显得过于臃肿,保暖效果非常的棒,而且牛仔跟白色拼接起来还有着层次美观的既视感,下身就跟一条小脚裤搭配,整体上的组合是现在不少轻熟女性都喜欢的一套装扮。

03.高领毛衣+帽檐外套+黑色休闲裤

无论什么阶段的女性在冬季都脱离不开毛衣的搭配,如果你想显甜美气质轻熟风的,那么不妨尝试下内搭一件高领款的毛衣然后在外面跟一件帽檐外套相组合,这样肯定会在潮流的气质上加分不少,而且下身的搭配也很随意,可以搭配黑色休闲裤或者是牛仔裤,简约组合那么你就是保暖的酷girl女孩了。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