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搭配更时尚 简单搭配指南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具_爱靓网  

冬季怎么搭配更时尚 简单搭配指南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具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09 17:44:34  |  栏目:冬装搭配
 

冬季天气寒冷,它不像夏天那样,可以随随便便的简单穿一件就出门,尤其是在北方,上身的衣服最少也不会低于三件,冬季最基础的搭配单品不是羽绒服就是大衣了,很多妹子都觉得,冬季不注意最容易穿出个臃肿的“熊样”出来。

一.冬季怎么穿出时尚感

——穿出好比例是基础

什么是穿衣上的时尚感?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穿出衣服的比例基础,好的比例基础会让你显高显瘦,特别是对于厚重的大衣外套或者是羽绒服来说,冬季穿衣比例基础适当的打造出腰线,那么这样会让你显得更加时尚与高挑。

——松紧搭配,穿衣最美

冬季想要保持应有的风度感,那么一定要学会上松下宽的搭配法,何谓上松下宽呢?最简单的就是你的上衣外套如果是厚重的羽绒服,那么下半身可以选择一条加绒的小脚裤,这样典型的松紧搭配法则,会让人的视觉上的产生缩小一圈的感觉,起到很协调的既视感。

——色彩鲜艳,绝对吸睛

请记得想要将一件衣服穿出时尚的气息,那么衣服的颜色就要选好,冬季是一个蕴含着沉闷单调的季节,那么这时候的我们就不要总是选择那些黑灰颜色的外套了,其实不妨尝试下一些有着饱和色彩的外套,这样上身不仅看着吸晴而且时尚度也会暴涨不少。

——同色系穿搭高级时尚

想要毫不费力的就轻松的穿出时尚高级的感觉出来,那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运用同色系的穿搭法,这样有条不紊的穿衣风格在冬季的穿搭上很有吸晴的效果,不管是同色系的层次感叠穿还是材质面料的混搭,都会让你整体上散发出一种高级不失时尚的感觉出来。

——多层叠穿时尚又时髦

叠穿大法是今年冬季最流行的一种穿搭法,而且叠穿法不仅保暖关键的是还时髦时尚,你可以适当的在最里层内搭几件不同风格的单品,然后外面就是保暖的大衣或者是羽绒服,下半身配裙配裤都非常的带感,这样的装扮可以轻松打造出不一样的冬日时尚Look造型。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