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怎么穿出气场?六款搭配让你高级感飙升!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出气场?六款搭配让你高级感飙升!

编辑:Audrey  |  时间:2019-01-12 17:08:31  |  栏目:冬装搭配
 

不一定只有高个子女生才有气场,要知道有些身高不过160的女星,总给人气场十足的感觉呢!那是因为,别人会穿!所以,小个子想要提高气场,可以通过穿搭方面来达到哦~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搭显高虽然十分重要,但显气质显气场同样是最重要的。那么,小个子女生怎么穿出气场呢?

搭配01:高领衫+阔腿裤+长款外套

小个子的女生,必备的服装就是高腰裤和长款外套了。黑色的高领衫配白色高腰阔腿裤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长款外套,小个子女生这么穿绝对气场一米八!整个人顺便变得强大起来。不过,建议选择长度别超过膝盖的大衣,太长的大衣会显矮。

搭配02:长款裙摆外套+打底裤+短靴

矮个子的女生,可以多穿长裙,这也是显高的秘密武器哦。黑色的中长款裙摆外套,超高的腰线让你下身显得更加修长,同时也更显高,气场马上就出来啦!再配上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短靴,一身黑色穿搭不仅时尚且显瘦又显得高级。小个子女生想要显得更有气质,可以配上高跟鞋哦!

搭配03:打底衫+高腰裤+中款大衣+高跟短靴

小个子的女生千万不要穿长及小腿的大衣,否则,看起来很有累赘感,就好像你披着一床被子那样了。还不如选择一些长度到膝盖的外套款式,内搭随意搭配一件打底衫,配上高腰裤和高跟短靴。整体看起来不仅显高还很显气场,同时时髦指数更是层层飙升呢~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