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冬季穿衣搭配,时尚又保暖_爱靓网  

简单的冬季穿衣搭配,时尚又保暖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11-22 15:22:15  |  栏目:冬装搭配
 
 每个人都希望在冬季穿得休闲简单点,因为简单的穿衣搭配也不会失去时尚感。
01.束腰卫衣+短裤+过膝长靴
 

 
既能在冬季胜任温度又能较好叠穿的一款黑色束腰卫衣,独特束腰的版型,上身真的很有设计感,能打造出舒适廓形的身材曲线之外还能有效修饰肩部线条,跟冬季时尚的短裤过膝长靴组合搭配起来,显得既简单,又能自然的点缀冬季整体的穿搭造型。
02.格子风衣+针织衫+黑色休闲裤
 

 
经典复古的格子风衣外套,常规系带的版型,跟里面同色系的针织内搭在一起的同时,无意中能营造出一定拘谨的正式感,但在下身黑色的休闲裤碰撞下,又能很自然的削弱一定的正式气息,让你的穿搭造型简单中又能透露出个性时尚的既视感。
03.工装风衣+针织衫+白色阔腿裤
 

 
不挑身材又百搭的工装款式风衣,帅气利落的版型内搭一件简单的针织衫,能将女生的个性时尚感演绎得恰到好处,下身白色的阔腿裤,又能打造出现代的女神范,凹现出冬季超简单又不失大气感呢。
04.棉服+格子连衣裙
 

 
棉服对于寒冷的冬季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加绒宽松版型设计的棉服,上身之后不仅能打造出帅气有型的强大气场,在内搭连衣裙的基础上还能同时兼顾冬季温度跟风度并存的气息,让你在寒冷的冬日穿搭出美观简单又保暖的穿搭风尚。
05.连衣裙风衣外套+针织衫+直筒裤
 

 
独特连衣裙的风衣外套版型,可以当连衣裙来穿也可以当外套来搭配,适当的长度宽松的版型,包容性极强,在跟针织跟直筒裤搭配在一起的时候能柔和外套整体刚硬的廓形,轻松塑造出简单又具美感的穿搭效果。
06.中长款羊羔毛外套+白色针织衫+黑色铅笔裤
 

 
大翻领的中长款羊羔毛外套,干练简约的版型剪裁,跟白色针织衫和黑色铅笔裤融合在一起的时候,能展现出冬季女性落落大方的高级感,外套腰间配有同色的腰带加持,能强调腰身之间的轮廓之外,还能让你在这个冬日温度跟风度同时拥有。
上面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几款简单的冬季穿衣搭配,希望你们会喜欢,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