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宽松毛衣怎么搭配?赶紧试试这五种时髦又大气的搭配吧!_爱靓网  

黑色宽松毛衣怎么搭配?赶紧试试这五种时髦又大气的搭配吧!

编辑:Audrey  |  时间:2020-10-22 15:28:55  |  栏目:冬装搭配
 
黑色的衣服穿起来很显瘦又衬托肤色,在冬季黑色的宽松毛衣尤其受欢迎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黑色宽松毛衣怎么搭配,喜欢穿黑色宽松毛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黑色宽松毛衣怎么搭配
搭配一:黑色宽松毛衣+紧身裤+过膝长靴
这款中短款的黑色宽松毛衣穿起来特别随性慵懒,并且还很显瘦遮肉哦。下身配上浅色的紧身裤,以及同样是浅色系的过膝长靴,整体看起来特别时尚大方。给人满满的气场与高级气质,腿长的女性很适合这样搭配哦!
搭配二:短款黑色宽松毛衣+半身中长裙
黑色的短款宽松毛衣搭配同样是黑色的半身中长裙,配上黑色长袜和黑色的短靴,整体都是黑色系,看起来真的十分内敛又低调哦!黑色系的穿搭是最显瘦的,能遮盖和修饰你的身材起到遮肉的作用,并且还能从视觉上把你的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
搭配三:黑色宽松针织毛衣+阔腿裤
毛衣是冬季最火热的单品之一,而阔腿裤也同样如此,两者组合在一起简直就是完美了。黑色的宽松针织毛衣穿起来版型宽松得恰到好处,也不会过于宽松。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阔腿裤,整体看起来特别随性慵懒,配上小白鞋更是满满的休闲范儿哦!喜欢简单休闲的朋友很适合这样穿搭。
搭配四:V领黑色宽松毛衣+半身短皮裙
毛衣其实是挺百搭的,无论是搭配裙子裤子都能给人不一样的味道哦。这款纯黑色的V领宽松毛衣穿起来能让锁骨显得更好看,下身配上黑色的半身短皮裙,这样穿真的特别显身材又能秀出大长腿,并且还显得特别时尚酷炫,配上短靴真的是很飒呢!矮个子的女生这样穿显高又显气场哦!
搭配五:黑色中长宽松毛衣+烟管牛仔裤
黑色中长宽松毛衣搭配浅蓝色的烟管版型牛仔裤,整体看起来特别酷炫又随性,配上一双黑色短靴,更添气场哦!这种慵懒的穿搭在冬季是很受欢迎的,尤其适合高个子的女生了。矮个子的女生不建议尝试哦!因为毛衣偏长腰线很低,很容易从视觉上显矮。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冬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冬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冬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