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装搭配技巧 潮男教你怎样穿夹克_爱靓网  

春季男装搭配技巧 潮男教你怎样穿夹克

编辑:blue  |  时间:2017-02-14 09:04:38  |  栏目:男装搭配
 

夹克是今年春季大热的款式,几乎人手一件,再不穿夹克就out了,本期的春季男装搭配技巧,潮男教你夹克的潮流穿法哦,快来看看吧!

搭配01 牛仔拼接夹克+破洞牛仔裤

潮男春季穿衣必备的夹克外套,经典的棒球服衣领设计很有活力,牛仔拼接的夹克更是潮味十足,加上衣袖的时尚印花拼条设计,更是潮流又时尚,下身再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时尚又个性!

搭配02 麂皮绒夹克+破洞牛仔裤

麂皮绒的面料穿着起来舒适又好看,简洁的款式穿起来简约百搭,内里搭配一件白色的卫衣更是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破洞设计虽然有点夸张,但也不失潮流的感觉!

搭配03 拼色夹克+牛仔裤

夹克衫真的是非常好看,这款夹克采用拼色的设计,时尚又潮流,小标识的设计又不失个性,内里搭配一件条纹的T恤,显瘦又耐看,加上一条小脚牛仔裤搭配,简单又帅气~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男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男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男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