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洋气牛仔外套怎么搭配?配针织裙更淑女_爱靓网  

时髦洋气牛仔外套怎么搭配?配针织裙更淑女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04 16:57:11  |  栏目:秋装搭配
 

其实牛仔外套非常的百搭,不止可以搭配针织裙,个人风格不一样,穿搭肯定不一样的,不妨看看以下的牛仔外套搭配内容,可能有你喜欢的穿搭风格哦。

时髦洋气牛仔外套可以这样搭配

搭配一:牛仔外套+横条纹背心+百褶裙

横条纹背心是百搭款,怎么穿都毫无压力。白色百褶裙衬托的小姐姐腿部线条更加性感,更拉长的腿部,百褶裙是代表着青春活力。而牛仔外套是代表着潮流个性,这样配搭在一起,彰显小姐姐的无限青春活力,让老阿姨着实是羡慕啊。

搭配二:牛仔外套+吊带网纱裙

同色的吊带网纱裙,吊带的设计呈现了小姐姐性感的锁骨,和完美的天鹅颈,裙摆的网纱设计,有没有一种像在跳芭蕾舞的视觉感,像个蓝精灵一样,俏皮动人。一旦搭配时髦的牛仔外套,小姐姐又是另一种风情,十分的温婉知性,非常的淑女感。


搭配三:灰白色牛仔外套+T恤=小热裤

小姐姐们,有没有觉得女人帅气来真的没有男人什么事了,简直可以用帅呆来形容。相信小姐姐心中的住着一个帅帅的自己,这样穿完全将你那个帅帅的你展现出来了,根本就不需要去剪超短发去证明自己是个酷Girl的,像小姐姐这样穿,就已经完帅大部分小哥哥哦。


搭配四:牛仔外套+黑色打底衫+拼接A字裙

要说时尚穿法,不得不说这位小姐姐穿搭,完全就是一个时尚达人嘛。黑色打底衫是百搭款也是显瘦款。拼接A字裙,颜色层次相当高,十分的撞击群众的视觉感,这才是潮流该有的样子。小姐姐每走一步,都给人正在凹造成拍大一片一样,这就是女神无意透露出的魅力,让人防不胜防。


搭配五:牛仔外套+针织连衣裙+单肩包

小编就非常喜欢这类型的穿搭,牛仔外套+针织裙+单肩包,尽是彰显了小姐姐温婉动人,一举一动中都展现出迷人味道,淑女中又不失女性该有的性感妩媚。可以说是清纯美少女和性感妩媚女神的综合,据说小哥哥们都喜欢小姐姐这样穿衣哦。


搭配六:牛仔外套+白色打底衫+牛仔裤

非常显高的搭配,小个子小姐姐也可以这样穿,白色打底衫既是显白百搭,长款外套更是时尚大方,彰显个性,搭配上同色九分牛仔裤,完美的拉长的小姐姐的身高,小姐姐看起来给人1米7的即视感。时尚大方的穿搭,小编建议白领们尝试一下这样穿,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你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