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最后一款青春活力_爱靓网  

背带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最后一款青春活力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9-08 16:21:02  |  栏目:秋装搭配
 

背带裤是永远也不会过时的款式,在当季新品种背带裤又开始走上来潮流,那么在早秋里背带牛仔裤该搭配着什么样上衣会比较好看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了。

背带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1.红色的波点雪纺衫

宽松的背带牛仔裤,浅蓝色的色系,阔腿的设计,搭配着红色的波点雪纺衫,在颜色上显的更加的年轻,时尚,既显瘦又显高,搭配着一双小白鞋真的是不错的一种搭配方式。背带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方式真的很好看。

2.白色喇叭袖蕾丝上衣

深蓝色的背带裤搭配着白色的上衣就会显的很年轻,青春活力的气息。这款深蓝是的小脚背带裤搭配着白色喇叭袖的蕾丝上衣,宽松的喇叭袖和紧身的小脚裤设计相呼应,少了点约束感,多了点随意感,既休闲又时尚,简单的搭配着单鞋即可。

3.卡其色的紧身针织衫

破洞的背带牛仔裤搭配着卡其色的紧身针织衫,看起来显瘦效果真的非常好,显瘦又显高,瞬间让你拥有苗条身体,而且还非常的减龄哦。走S型路线的女性朋友穿背带牛仔裤的时候也可以这样搭配的哦,包你的S型路线走的更加的时尚。

4.格子衬衫

这款破洞流苏的背带牛仔裤,浅色的颜色搭配着深色系的格子衬衫,还是显的非常的协调的。把裤脚边卷起来,搭配着一双简单的帆布鞋,带着个鸭帽,既能轻松的出游,上学等,既简单,轻松,很好看的一种学院风搭配。

5.彩虹条纹上衣

纯黑色的背带牛仔裤则需要搭配着鲜艳一些的上衣了,这款黑色的背带牛仔裤搭配着鲜艳的彩虹条纹上衣就显的非常的青春派了。可见背带牛仔裤在颜色上面的搭配也有所讲究的哦, 千万不要搭配着相等颜色的上衣这样就会显得气死沉沉很土的哦。

6.一字肩灯笼袖上衣

纯色的背带牛仔裤搭配着一字肩的上衣也是很好看的哦,露出你的美肩,加上背带的修饰显得的锁骨更加的明显性感。灯笼袖的设计让整套衣服都显得格外的时尚大气,青春活力,神采奕奕的形态完全能给你的颜值加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