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这样搭配 配裙配裤都吸晴_爱靓网  

毛衣这样搭配 配裙配裤都吸晴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9-12 16:58:31  |  栏目:秋装搭配
 

一件时髦的毛衣不仅可以为你增添搭配的时尚度,只要你搭配的恰当,配裤配裙都是相当的吸晴。

毛衣这样搭配

01.米白色毛衣+米白色五分阔腿裤

宽松版的米白色毛衣,颜色显得低调不张扬,上身效果很不错,显瘦显得慵懒温柔,下身就是搭配上一条简单的同色五分阔腿裤,很适合现在的初秋季节出啊弄,让你一套就可以轻松出街,拍照还特别的上镜呢~

02.黄色毛衣+白色短裙

黄色宽松毛衣跟白色的小短裙搭配起来,简直是淑女风格类型的穿搭款,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宽松的毛衣还可以包容各种体型的妹子,下身的短裙,可以拉长你腿部上线条美,让你瞬间穿出纤细的大长腿的既视感。

03.甜橙白毛衣+黑色短裤

秋日微凉,一件件靓丽的毛衣,给你带来丝丝的温暖,少见的甜橙白毛衣,微透的效果,说不出的性感撩人呢,简洁的圆领,适合各种的脸型,衣身前还有着亮片的点缀,下身就是一条经典黑色的短裤,给靓衣注入了一丝活力与俏皮,好身材马上就显示出来了,显高显瘦不说还减龄显肤色。

04.蓝色毛衣+黑色打底裤

清爽透气的薄款蓝色毛衣,衣身保留了几分柔软细腻的气息,大气的版型对各种身材的妹子都很友好,搭配一条现在年轻女生都喜欢的黑色打底裤,显瘦显腿长那是最正常不过的事了,好搭配又兼具有时尚感。

05.V领镂空毛衣+白色阔腿裤

秋天妹子们是不是特别喜欢爱穿带着一份随性自然慵懒又随性的毛衣呢,就像这款镂空的毛衣,宽松的衣身,不管胖瘦都可以穿着去自信秀,大V的领子可以修饰白皙的颈部线条,镂空是它最大的优点,穿上身垮垮的同时很有范,然后下半身就跟一条白色的阔腿裤搭配,遮肉显瘦的同时也很显高挑感,喜欢的话,即使搭配短裤或者是各种的裙类也是炒鸡好看的。

06.印花毛衣+白色哈伦裤

带有韩式复古文艺风的复古绿毛衣,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非常的大,显瘦的半高领设计,耐看不单调,修饰脖颈又百搭,喜欢的可以下身搭上一条哈伦裤,让你轻轻松松藏起身上多余的赘肉,显得瘦上更瘦,休闲又个性的。

看完上面,看来我们的毛衣确实是配裙配裤都非常的时尚吸晴哦,所以喜欢穿毛衣的小仙女们不妨学下这样来搭配吧,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