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袖针织马甲怎么搭配_爱靓网  

无袖针织马甲怎么搭配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9-15 17:23:22  |  栏目:秋装搭配
 

针织款的马甲最适合现在微凉的天气穿了,因为如果在寒冷的冬天里,它就派不上用场了,所以,赶紧趁现在来看看我们个性的针织马甲要怎么搭配。

无袖针织马甲怎么搭配

01.黑色无袖针织马甲+白色衬衫+牛仔裤

黑色的针织马甲是早秋季节中出场率最高的单品,里面跟百搭的白色衬衫搭配在一起,就是经典的黑白配了,下半身再穿一条显身材的牛仔裤,拉长腰间的线条美,显高显瘦的既视感,让你巧妙应对现在忽冷忽热任性的天气。


02.咖啡色针织马甲+白色衬衫+黑色粗跟短靴

长款的针织马甲,包容性极好,左右两边都是大开叉的设计,款式非常新颖大胆,显瘦的颜色,里面也只是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就可以打造出欧美风的范儿,这么有气场的马甲,下身再配一对个性的粗跟短靴,不仅会拉长身材的比例还显瘦显高挑。


03.卡其色马甲+衬衫+七分休闲裤

其实马甲类的单品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看似简单无奇,但是,只要搭配的好,随时都可以惊艳到人家的目光,让你分分钟玩转叠穿的大咖,休闲洋气的宽松马甲,不限胸围跟体型,很经典的色系。

几乎和任何的内搭都好搭配,如果你嫌烦恼,可以从模特身上找寻搭配的灵感哦,里面一件简单的衬衫,下面就是一条收脚七分裤就可让你轻易凹造型,出街也是时尚的弄潮鹅。


04.藏蓝色针织马甲+蓝色衬衫连衣裙+小白鞋

藏蓝色背心马甲跟蓝色衬衫连衣裙搭配在一起,内外呼应,身上的单品不多,非常的简单,但这样就足以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来,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穿出时尚感,而且还可以优化腿部比例线条,跟脚上的小白鞋显得是学院风满满的。


05.针织马甲+蓝色衬衫+黑色小短裙

单色系的针织马甲背心,一看就很范了,内搭一款清爽蓝色的衬衫,增添了一丝丝洋气的气息,下身搭配一条A字小短裙,拉高你的腰线延伸你下半身的线条,简单层次分明的搭配,也很显气质感哟。


06.V领针织马甲+白色长袖T恤+格仔短裤

学院风格的V领针织马甲,内搭白色的长袖T恤是夏末秋初最佳标配,搭配一条格仔元素的短裤,展示出你的大长腿,看似复古简约,但又很显清新的文艺范儿,整套搭配一起来减龄效果百分百。

看完上面大家都知道无袖款的针织马甲怎么搭配了吧,以上这些搭配都很不错的哦,希望你们喜欢,感谢你们的阅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