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牛仔裤搭什么上衣好看_爱靓网  

女士牛仔裤搭什么上衣好看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21 16:27:05  |  栏目:秋装搭配
 

其实穿牛仔裤真的非常方便,一是预防寒冷,而是可以做大幅度的动作,三是穿牛仔裤更显身材。但是对于不会搭配牛仔裤的小姐姐们,真的枉穿牛仔裤了。所以今天让时尚达人教你,如何将牛仔裤穿出时尚感吧。

女士牛仔裤搭什么上衣好看

搭配一:细脚牛仔裤+一字肩上衣

细脚牛仔裤更能凸显好身材,让小姐姐的腿型看起来笔直修长,是修饰腿型的一大帮手。小姐姐搭上今年秋季非常流行的杏色一字肩上衣,杏色是能将肌肤衬托的更加白皙的颜色,小姐姐这样搭,青春时尚,这是一个现代化女性穿着基本标准。


搭配二:纯色细脚牛仔裤+红色条纹衬衫+白色打底衫

小姐姐这样搭无疑是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嘛。白色打底衫是百搭经典款,红色条纹衬衫更是久经不衰的时尚流行元素,红色更是彰显女性魅力的颜色,配上如此修饰腿型的牛仔裤,浓浓的时尚感由外而生,是我们非常值得学习的穿搭风格。


搭配三:阔腿牛仔裤+驼色系带上衣

小姐姐这样搭配,尽显女人味,而且驼色更是年轻女性的专属颜色,原来驼色配上灰白色的阔腿牛仔裤,是如此相搭,气场更是强大,犹如行走在T台的模特一般,自信迷人,非常推荐上班族这样穿,行走在办公室内,你就是那尊贵的女王一般,备受男同事的关爱哦。


搭配四:九分牛仔裤+亮丝衬衫+露脐上衣

平时走酷酷女孩路线的小姐姐,这样的牛仔裤搭配,与你更加搭哦。满满的街头街拍感,这样穿简直就是自带闪光灯一般,到哪里都会焦点的所在,时尚感不是一般的好,相信有品位的你,都会喜欢这般穿搭的。


搭配五:白色牛仔裤+戴帽卫衣

非常减龄的穿搭,无论是上班族,还是正在读书的小姐姐们,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样穿不仅轻松舒适,更是时尚,最简单的穿搭,无疑就是最时尚大方的。令人惊艳的深蓝色戴帽卫衣,这是多少小姐姐心中的颜色啊,小编就超级喜欢这个颜色,穿起来特别有英伦风的感觉。


搭配六:破洞牛仔裤+V领针织衫

说到青春洋气的装扮,那就非这九分的破洞牛仔裤搭配起爱心图案的V领针织衫了。小姐姐这样穿,就像那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妹,十分小清新的少女感,将小姐姐的真实年龄,藏了起来,就像是那20出头的大学生一般。

小姐姐们,上面的几种牛仔裤穿搭你们都学会了吗?每种都牛仔裤穿搭都尝试一下吧,都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