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装上衣如何搭配好看_爱靓网  

娃娃装上衣如何搭配好看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29 16:48:25  |  栏目:秋装搭配
 

小编觉得娃娃装上衣超级显瘦的,像我家爱豆怀孕穿上娃娃装,穿好像没有穿一般,相当显瘦,六个月的肚子穿着娃娃装一点都没有觉得肚子大,而且显的特别可爱,还相当韩版范哦。但是娃娃装并不是针对孕妇的衣服哦,不信小姐姐们看以下的内容呢。

娃娃装上衣如何搭配好看

搭配一:学院风灯笼袖娃娃装+背带裙

现在都非常流行这种女仆装扮,看起来超级可爱的,平时喜欢角色扮演的小姐姐们,这个装扮就非常适合你了,像个时节穿在街上就最适合不过了,非常引人瞩注目的装扮,呆萌可爱,感觉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小姐姐呢。

 

搭配二:港风衬衫拼接娃娃装+牛皮A字裙

非常潮流的穿搭,港风衬衫拼接娃娃装+驼色牛皮A字裙,让小姐姐马上变身成时尚达人,原来搭配高手到处都在,品味还是一等一的好,这样穿不仅显的温婉知性还是有欧美范,一个字形容,那就是“潮”。


搭配三:一字肩娃娃装上衣+牛仔短裤

像现在初秋的时候,穿上中袖一字肩娃娃装上衣是相当合适的,露肩设计让小姐姐大展性感,泡泡袖更是彰显可爱,宽松的板型相当的藏肉,配上相当显腿长的深色牛仔短裤,十分减龄,非常推荐职场女性尝试一下,你会发现此刻的自己像小仙女一般的美哦。

 

搭配四:蝴蝶系带娃娃装上衣+百褶半身裙

领口的系带蝴蝶结,给人相当文艺的即视感,白色没有一丝图案,更是显得优雅大气,配上驼色的百褶半身裙,给人端庄典雅感。如果配上牛仔裤小白鞋的话,就会给呈现出学生妹的即视感,总之是这件时尚大方的蝴蝶系带娃娃装上衣,是怎么搭怎么美的。


搭配五:雪纺长袖娃娃装上衣+休闲阔腿裤

对于雪纺材质的衣服,相信众多小姐姐们,都是无法抗拒的,像这条雪纺长袖连衣裙仙气十足,随风摆动更是那美艳十足的小仙女一般,小姐姐搭配深驼色的休闲阔腿裤,看起来相当有范,完全就是欧美女人的即视感,相当时髦大方,小姐姐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搭配哦,这样搭更是显高,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这样穿哦。

 

搭配六:中式盘扣娃娃装上衣+白色牛仔九分裤

有的小姐姐喜欢古典美,小编一定得推荐这个中式盘扣娃娃装上衣给你,穿上给人一种远古窈窕淑女的感觉,淡淡的青草绿,将肤色衬托的更加白皙,配上白色牛仔九分裤,更是让小姐姐展露在一股柔美的风情中。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