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实用的秋季日常穿搭 随性的感觉真的很好_爱靓网  

简约实用的秋季日常穿搭 随性的感觉真的很好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15 14:47:49  |  栏目:秋装搭配
 
 穿衣打扮上我们不是说非要穿的很漂亮,但是我们一定要懂得最基本的搭配,这里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些简约实用的秋季日常穿搭示范,让大家可以穿出自然随性的感觉。
01.V领针织上衣+九分牛仔裤
 

 
在秋季最常见的单品就是针织衫了,宽松版型微微镂空设计的简约V领上衣,上身能露出性感的锁骨,在跟下身高腰的九分牛仔裤搭配在一起能穿出无拘无束的感觉,凸显秋季日常显瘦又休闲的气息,是秋季简单的一组穿搭示范。
02.白色蕾丝上衣+黑色半身短裙
 

 
超简约的一组经典黑白搭配穿搭,白色休闲版型的蕾丝上衣,简单的搭配黑色半身短裙,看起来简约又方便,整组搭配示范显高显气质,能凹现出秋季里清爽又落落大方的气息,让你随意穿搭出的效果更加自然随性。
03.条纹针织上衣+黑色喇叭裤
 

 
这组简约随性的穿法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条纹元素的针织上衣,上身瞬间能让你C位出道,下身就是黑色喇叭裤,高腰的版型搭配,毛边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是秋季简约自在慵懒范风格的穿搭示范,让你出门旅行都能体现出“高级”的简约风。
04.露肩针织上衣+黑色九分裤
 

 
秋季也能穿露肩装,上衣是小露香肩的针织上衣,衣袖处有珍珠的点缀,上身既衬肤色能变得甜美,下身就跟经典的黑色九分裤搭配能映衬出简约休闲的自我感觉,打造出高挑的身材比例,增加时尚感气息,秋季这样搭配最适合不过了。
05.白色镂空针织上衣+鱼尾半身裙
 

 
白色针织镂空上衣,上身气质感满满,衣身在镂空元素的融合下显得更加有丰富的层次感,下身的鱼尾半身裙搭配在一起,轻松穿出休闲减龄的感觉,不仅彰显出时髦之感,还凸显出秋日里慵懒时尚的味道,穿出简约实用的个性风格。
06.迷彩连帽卫衣+破洞牛仔裤
 

 
休闲短款的迷彩连帽卫衣跟破洞牛仔裤融合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显得野性又有时尚感,两件单品都有各自的亮点,结合起来能彰显出独特感跟简约不简单的穿搭风格造型,让你轻松穿搭出有型有范的街拍达人潮感。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简约实用的秋季日常穿搭,喜欢的都来参考下,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