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跟着穿就没错了~_爱靓网  

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跟着穿就没错了~

编辑:Audrey  |  时间:2020-08-21 14:42:29  |  栏目:秋装搭配
 
在凉爽秋季,韩版西装外套成了很火热的单品之一,穿起来不仅非常好看并且搭配什么衣服都ok哦!那么,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呢?
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
搭配一:中款衬衫+中款西装外套
韩版小西装外套的特点是不仅休闲,并且还保留着职场的正式感,这种外套穿起来真的很显气质哦!黑色的韩版中款小西装外套,内搭一件浅蓝色的中款衬衫,这样穿能打造“下衣失踪”的感觉,让你任性秀美腿哦!脚上搭配一双中筒靴,更显腿长更时尚!
搭配二:白色T恤+半身短裙+韩版中款西装外套
白色T恤搭配中灰色的半身短裙,这样穿特别显身材。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韩版中款小西装外套,整体看起来很淑女很简单,这样的穿搭很适合乖巧型的女性哦!无论是日常还是在职场中,这一身穿搭都十分合适,真的很有韩国小姐姐们的甜美感觉哦~
搭配三:短款上衣+高腰阔腿裤+韩版西装外套
短款的黑色上衣作为内搭,下身配上浅驼色的高腰阔腿裤,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韩版小西装外套,整体看起来特别有气场又时尚感满满。这一身穿搭非常高级又内敛,很适合职场女性哦!尤其是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真的是走路带风的。矮个子的女生建议选择短款的西装外套哦!这样才能更显高~
搭配四:上衣+A字半身中长裙+黑色西装外套
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是胖妹子很喜欢穿的,不仅显瘦遮肉并且还能提升气质。黑色的韩版西装外套内搭选择黄色上衣,下身搭配白色的A字半身中长裙,这样穿特别文艺清新,还显得很淑女。脚上可搭配休闲的帆布鞋,如果想要打造优雅气质,可搭配高跟鞋或尖头单鞋哦!
搭配五:T恤+牛仔裤+宽松西装外套
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这样穿非常简单,给人满满的青春气息。外面搭配黑色的韩版宽松西装外套,整体显得慵懒又随性。秋季这样穿非常合适哦!脚上搭配休闲鞋更添时髦与个性呢~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黑色韩版西装外套怎么搭配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秋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秋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秋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