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素雅的女装搭配 低调轻松穿出好气质_爱靓网  

简约素雅的女装搭配 低调轻松穿出好气质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5-18 16:05:06  |  栏目:夏装搭配
 

简约素雅风格的搭配其实很多女生都是喜欢的,因为对于在日常中的搭配来说,它的实穿性非常大。

01.八分阔腿裤+棉麻短袖

灰色在服饰的颜色中是属于非常经典百搭的颜色之一,简约优雅的八分阔退裤,宽松的版型跟上身素雅的棉麻短袖搭配显得休闲又有时尚feel,而且还极具有满满的文艺气质风格,让爱美的小女生显得格外有气质。

02.鱼尾半身裙+白色雪纺上衣

一件素雅的鱼尾半身裙能很好地衬托出女生的气质,高腰设计的款式裙摆上还有着褶皱的处理,上衣就跟白色的雪纺搭配,五分蝙蝠袖的线条能为整组的搭配增加造型感,凹现出夏季女生干净简约的气息,简单组合也能让你穿出时尚的潮流感来。

03.阔腿裤+绿色收腰上衣

高腰的阔腿裤总是给人一种很强的占有欲,白色休闲的裤型,跟上衣的绿色收腰短袖融合尽显惬意的生活态度,透露出通勤风的同时还散发着随性素雅的潮流气质,勾勒出女生不同的时尚韵味,整组的搭配单品还是单品颜色上看起来都非常清爽舒服。

04.绿色吊带+印花半身裙

高腰设计的印花半身裙,穿在身上不仅显得清新甜美,而且跟上衣性感的吊带搭配能凸显出细节中的创意感,带给人一种时尚又简约的个性特点,凹现出性感的女人味,颜色素雅而低调能很好地勾勒出夏日炎炎里迷人的身姿。

05.波点半身裙+黄色T恤

超仙的波点半身裙,唯美的长度刚好是显瘦的版型,简单素雅的款式跟上衣的黄色T恤搭配显得淑女风范满满的,轻松就打造出一些少女的灵动气息,凸显出优雅又Chic的风格,实穿百搭的搭配组合让你在这个夏季里时髦不掉分哦~简直就是一组减龄又有气质感的示范搭配。

06.蛋糕半身裙+白色上衣

今年女装裙子款式,蛋糕裙承载了整个的流行指数,清爽素雅的灰色蛋糕裙,立体的层次,高腰的设计使得整体上看起来线条分明,上身就是白色的上衣,能很多地映衬出简约的青春活力气息,让这个夏季绽放出最美的心情。

不知道以上所带来的着几组简约素雅的女装搭配,大家觉得如何呢?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夏装搭配的相关推荐
夏装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夏装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