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福利:个子矮的女人穿衣搭配_爱靓网  

矮个子福利:个子矮的女人穿衣搭配

编辑:Lan  |  时间:2017-07-11 11:47:49  |  栏目:显高搭配
 

对于个子矮的女人来说,每天的穿衣搭配就成了头等大事,要如何穿衣才能显高?其实只要个子矮的你懂得巧妙将衣橱里面的单品进行合适的搭配,就能轻松穿出你想要的好身材!

搭配 1、时尚百搭的白T恤搭配牛仔A字半身裙,为炎热的夏季带来清爽的气息,高腰的牛仔半身裙裙型,可以将MM的腰际线提高,轻松地就露出大长腿,从而让矮个子女人有一种高挑身材的视觉效果,整体搭配随性又自然。

$猜你喜欢:531235326701$

搭配 2、颇具民族特色的高腰半身裙,印花图案提升了整条裙子的时尚感,搭配时尚的镂空上衣,显得十分的独一无二,高腰半身裙是很多矮个子女人都喜欢利用的显高单品,可以帮助MM调整身材比例,提高腰际线,将矮个子女人的大长腿露出来,而半身裙微微开叉的设计更是透露着小小的性感。

$猜你喜欢:529367867836$

搭配 3、你们知道吗?高腰兼高开叉的包臀半身裙也是非常显高的单品,适合挨个子女人穿着,高开叉的设计,将女性魅力尽情释放出来,搭配镂空上衣,在时尚之余,更是增添了性感的魅力,一双厚底凉拖鞋,也是让MM显高的关键哦~

$猜你喜欢:530340688596$

搭配 4、时尚印花衬衫搭配阔腿裤,一直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搭配。宽松版型、高腰设计的阔腿裤总能将身材比例修饰得非常好,不仅能让矮个子女人看起来显高,而且还能做到轻松显瘦,一双时尚高跟鞋也是不可缺少的,为你塑造轻熟女形象,这种搭配非常适合上班小白领。

$猜你喜欢:530804845100$

搭配 5、上短下长的搭配一直以来都是显高的不变法则,短款的T恤时尚百搭,搭配纯白色的高腰长裤,容易让人有一种大长腿的视觉错觉,这个时候,即使矮个子女人穿着平底鞋也一样是大长腿,矮个子MM赶紧学起来吧!

$猜你喜欢:529717075383$

先天矮个子不是问题,关键要懂得后天补救,只要学会巧妙利用以上几种时尚显高搭配就能瞬间让你秀出大长腿,显高显瘦,展现你的完美身材。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