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款式长裙与开衫的搭配 显高必get知识_爱靓网  

不同款式长裙与开衫的搭配 显高必get知识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18 17:53:58  |  栏目:显高搭配
 

小编知道对于矮个子的妹子来说,如何穿衣显高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利用大家都有的长裙与开衫来搭配出一套显高的着装,机会不多,赶紧进来看看吧。

长裙与开衫的搭配

搭配1:短款针织开衫+格子连衣裙

妹子穿的是一条深蓝色的格子连衣裙,娃娃领增添甜美感,长至小腿的鱼尾裙摆飘逸灵动,修饰出妹子优美的身段,外面穿一件鲜黄色针织开衫,显得清新又大方。

搭配2:宽松开衫+紧身连衣裙

以一件宽松型的针织开衫作为外衬,显得休闲而有个性,内搭一条紧身的连衣裙,瞬间把妹子的好身材勾勒出来,裙子长至小腿,露出小半截细细的小腿,加上脚上穿的是同色系的鞋子袜子,视觉上更使双腿显得修长。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