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外套显高搭配示范 矮个子也可以散发大魅力_爱靓网  

短外套显高搭配示范 矮个子也可以散发大魅力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2-14 17:27:11  |  栏目:显高搭配
 

身高是天生的,我们无法抗拒,但是通过穿衣搭配,我们还是能从视觉上改变身高比例的,想学习的妹子就不要走开了,接下来小编就和你们看看短外套搭配是怎么显高的。

短外套显高搭配

搭配1:短夹克+阔腿裤

希望显高又显瘦的妹子,小编真心推荐你试试这款搭配。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配一条黑色阔腿裤,连贯的黑色非常遮肉显瘦,外穿一件棕色的短款夹克,身高比例立马拉长,整个人看起来也很有活力的样子。

搭配2:短棒球服+紧身裤

棒球服并不是男生才可以穿出帅气感,女生穿同样可以很酷。妹子把一件黑白色拼接的棒球服作为外套,内搭一件黑白条纹T恤,简约又时尚,下身穿一条紧身小脚裤,腿型线条瞬间显现,拉上外套链子,利落之余身形也显苗条。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