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怎么搭配衣服显高?拉高腰线秒变1米七!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怎么搭配衣服显高?拉高腰线秒变1米七!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1-27 15:38:57  |  栏目:显高搭配
 

小个子女生应该怎样选择衣服穿搭让自己显高呢?其实不难,只要在选择衣服穿搭的时候注意选择高腰搭配,从视觉上就能瞬间拉长身材比例,秒变1米七大长腿。  

 

 显高搭配一

把上衣束在牛仔裤里真的是一个秒增身高的好方法,重点是你得选一条高腰窄脚修身的牛仔裤,高腰的设计拉高了腿的比例,而且把衣服束在牛仔裤里,视觉上打造出一双大长腿,格子衬衫加牛仔裤的穿着丝毫也不显老土,非常洋气。

显高搭配二

天生不是大长腿,但是我们可以在视觉上营造大长腿的感觉,上衣的长度很重要,选择一件七分长的上衣,瞬间拉高腰线,腰线下全部都是腿,下身黑色的露踝窄脚九分裤,显瘦修身的效果更显腿长,完全看不出你是个小个子女生。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