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小女生这样搭配短裤 显高效果非常好_爱靓网  

矮小女生这样搭配短裤 显高效果非常好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3 09:27:40  |  栏目:显高搭配
 

学会了给自己搭配合适的衣服也是能让回头率暴涨的,如果你也是属于那种身材比较矮小的女生,不妨就来来下面的内容吧。

矮小女生这样搭配短裤

简单的白色T恤+黑色牛仔短裤也是可以那么显高的,但一定要选择高腰一点的哦,把上衣束起来,这样看是不是已经拉长了你的腰际,让你的腿显的特别修长,从整来看既显瘦又显高,而且裤脚流苏的设计,让整套衣服又时尚。

矮小女生这样搭配短裤

一字领紧身上衣,搭配着雪纺面料的A字裤,荷叶边的袖口非常的时尚,简单的雪纺面料A字裤把你贴身的上衣包裹起来再搭配上比较粗的扣子腰带,非常好的拉伸了你的身材,显的你的腿又长又细,达到显高的效果。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