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穿这几款单品 因为会更加显矮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穿这几款单品 因为会更加显矮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4-27 15:18:54  |  栏目:显高搭配
 

高个子的身材无论怎么穿都会显得非常好看,因为身材上有着非常好的优势,但是小个子女生就不一样了,有很多衣服单品小个子女生最好还是不要穿最好。

01.直筒裙

像直筒裙这样的裙装,小个子女生还是少穿吧,因为直筒版型又宽松的裙子小个子女生穿起来超级显矮的,要腰线没腰线,要屁股没屁股,而且裙装中,最挑身材的也是直筒裙,有些身材高挑的女生都很难驾驭得起来,更别说小个子不高的你啦。

02.喇叭裤

最近几年又流行起来的经典喇叭裤,是不是感觉有些人穿起来显得非常好看呢?但是小个子的你还是尽量的不要去触碰了,因为喇叭裤穿在小个子身上,会凹现出一个巨型三角形在大街上行走一般,显得你又矮又胖,真的,因为小编就尝试过,虽然喜欢,最后还是忍痛的将它压箱下了,所以像喇叭裤这样的单品也不适合小个子穿的哦。

03.大图案衣服的单品

为什么不建议小个子女生穿大图案的衣服呢?因为大图案装饰的衣服穿上身会让人产生一种视觉膨胀的感觉,这样无意中就会加宽你的体型,看起来就显得更加矮小了,是一种超拉低身高的衣服,相反的,图案小的服装就不一样了,它不仅有着视觉收缩的效果,而且只要选对款式,合体的版型,那么就会显得身材更加修长哦。

04.A字娃娃裙

A字版型的娃娃裙是很甜美,穿上显得很可爱,但是如果小个子女生穿A字娃娃裙的话,那么就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像一尊“台灯”似的,因为A字娃娃裙它的版型是典型的上窄下宽的设计,这样的裙身穿上身不仅显得肥大,而且还毫无比例可言,显胖还显矮。

05.长款上衣

长款上衣虽然上身很显随性休闲的感觉,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驾驭得起的,尤其是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穿长款上衣,因为休闲的长款上衣上身腰线是不明显的,而且身高不够的你,穿上去就会凹现出一个小矮人的视觉,带给人一种滑稽的感觉。

06.全身横条纹衣服

横条纹单品的衣服如果穿搭得好对身材的修饰起到的效果还是蛮厉害的,但是这里要说下,如果全身是横条纹穿搭,那么就是另一种说法了,因为全身横条纹上身,它所带来的张力会让呈现出一个大胖子的视觉效果出来,即使是修身的版型,但是腰间线条也不见得多明显,所以身高不够的小个子女生千万不要这样穿,相反的,你可以选择竖条纹,竖条纹上身能让你长高不少。

07.全身黑色单品

地球人都知道黑色是最显瘦的,是的,因为黑色确实有着收缩视觉的功效,不过呢,如果你上衣是黑色的那么下装就不能再选黑色来搭配了,因为这样会在一定程度上带来相反的效果,而且如果全身都是黑色的单品搭配,会显得着整个人都很沉闷,没活力,所以这样的搭配对小个子女生来说也是不值得参考的哦。

好了,以上这几样单品小个子女生还是少穿哦,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