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秋季甜美减龄的穿搭参考 尽显青春活力气息_爱靓网  

小个子女生秋季甜美减龄的穿搭参考 尽显青春活力气息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23 15:21:10  |  栏目:显高搭配
 
 小个子女生都给人一种很清新甜美的感觉,希望以下这几组秋季穿搭示范更能让你尽显青春活力气息。
01.白色针织衫+格纹休闲裤
 

 
浪漫的秋季里肯定少不了一件简约的针织衫,白色的针织上衣它兼具有百搭跟随意凹凸造型的特点,在搭配上也没那么多讲究,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想将穿出更具甜美减龄感觉的,那么就跟格纹休闲裤搭配,不同的色彩之间更能碰撞出甜美有活力感的少女气息呢。
02.黑色衬衫+铅笔牛仔裤
 

 
秋季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得越简单越能修饰身材线条,经典黑色的简约衬衫,宽松休闲的版型在跟下身的铅笔牛仔裤融合在一起更能释放出秋日里简单休闲随性的气息,同时典型的上松下窄的单品搭配之间还能拉长身材比例,打造出显高又富有甜美的感觉。
03.背带裤+衬衫
 

 
万能百搭的背带裤是小个子女生们最适合的秋季单品之一,休闲宽松的背带裤包容性非常好,内搭一件简约的衬衫能打造出层次感的同时还展现出一种率性大气的感觉,小个子女生还可以将裤腿适当的挽起来,露出脚踝,带来显高有范的既视感。
04.大V领白色衬衫+九分直筒牛仔裤
 

 
衬衫是女生每年秋季必备的单品,白色有着大V领设计的衬衫,腰间有着特定的收腰效果,在跟下身的九分直筒牛仔裤搭配时,看起来简约大方更有质感,让小个子女生瞬间变身为甜美减龄的安静美少女,穿出时尚不一样的韵味。
05.卫衣+白色高腰休闲裤
 

 
个子不高的女生在秋季选择一些基础款单品的穿衣打扮,更能为你气质加分,宽松版型的卫衣,拼接处理的款式在跟下身白色高腰休闲裤搭配时,既能带来甜美减龄的视觉感受,又能划分出完美的身材比例,打造出显高休闲的时尚感。
06.牛仔外套+白色半身裙
 

 
半身裙自带有法式般的优雅,又不失甜美减龄的感觉,在秋季小个子女生可以利用半身裙来打造属于你的穿搭LOOK,白色的半身裙搭配上经典的牛仔外套能勾勒出秋日休闲的气息,很显女生青春活力感,尽显轻快活泼的风格造型。
以上就是今期跟大家一起分享的适合小个子女生秋季甜美减龄的穿搭示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高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高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高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