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时尚白色长t恤显瘦搭配裤子_爱靓网  

简约时尚白色长t恤显瘦搭配裤子

编辑:nikki  |  时间:2014-11-21 15:07:46  |  栏目:显瘦搭配
 

简约时尚白色长t恤显瘦搭配裤子,鞋子可以任意搭配哦,减肥又是很辛苦又想要苗条高挑的身材,就要会挑选服装,更要学会搭配。白色长t恤是冬季必备的百搭搭配,选择好的裤子,绝对让你视觉显瘦哦!

简约休闲风格

适合人群:甜美MM、休闲妹纸

逛街吸睛率:★★★★★

显瘦搭配特色:白色长款加绒t恤+灰色加绒打底裤+白色单鞋

此款白色长款加绒t恤采用水彩印花配时尚宽领设计,让时尚MM小锁骨更迷人,内里加绒加厚,十分温暖,又超级显瘦款T哦。更显休闲时尚大牌气质。

随意搭配条加绒灰色打底裤+白色单鞋,外加一个小包即可优雅出门,也可搭配件粉嫩的毛衣,造型百变。

$猜你喜欢:41689370185$

优雅显瘦风格

适合人群:优雅女士、微胖MM

街头吸睛率:★★★★★

显瘦搭配特色:白色长款修身圆领长袖t恤+牛仔裤+鱼嘴高跟鞋+毛衣外套+围巾

2014新款纯棉女装白色长t恤,长款修身版型,完美修饰出凹凸有致的身材,魅力十足,圆领设计,更是完美彰显出女性性感的锁骨,十分显瘦的白色纯棉T。

下装则搭配上深蓝色紧身牛仔裤+鱼嘴高跟鞋,瞬间高等一人的feel,白T外搭件清新黄色加厚毛衣外套+前绿色围脖,很优雅又显瘦的混搭时尚搭配哦!

$猜你喜欢:41253322603$

淑女显瘦风格

适合人群:淑女MM、微胖妹纸

出游吸睛率:★★★★★

显瘦搭配特色:加厚白色蕾丝高领打底衫+牛仔裤+鱼嘴高跟鞋

大码显瘦长款加厚蕾丝高领白色打底衫,加厚棉保暖面料设计,温暖你的心,高领既给脖子周全的温暖保护又有效修身塑形,领部下方则是蕾丝纽扣的点缀,十分淑女范!衣衣整体修身,不仅能收紧背部曲线,还能收紧腰带柔美线条,展现出女性地完美曲线。

搭配上蓝色修腿型的牛仔裤,完美秀出美腿的曲线,优雅的鱼嘴高跟鞋更是完美拉长身形,瞬间显瘦又绝对的淑女范。

$猜你喜欢:35459870795$

简约时尚白色长t恤显瘦搭配裤子,你学会了简约白T显瘦搭配了吗?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