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胖女孩穿衣显瘦搭配图片_爱靓网  

2022年胖女孩穿衣显瘦搭配图片

编辑:nikki  |  时间:2018-05-16 15:28:40  |  栏目:显瘦搭配
 

胖女孩还因为不会搭配而让别人歧视吗?并不是所有女孩子天生就是衣架子,但胖女孩们就不可以偷懒!寒冷的冬季,难道又要痛苦一整个冬季吗?其实胖女孩先天穿衣搭配,不仅能让胖妞显瘦,还更能展现属于你的气质。赶紧往下看看2015年胖女孩穿衣显瘦搭配图片吧!

甜美显瘦风格

适合人群:胖女孩、甜美MM

出游吸睛率:★★★★★

胖女孩穿衣搭配特色:粉色格子呢子大衣+高筒过膝高跟长靴

大衣是传统与时尚的经典结合,极简显瘦风格的时代,外翻的领口极致奢华,给你颈部带来最温暖的呵护,上身高贵气质,格纹加上粉色的调和,一种减龄甜美优雅的视觉铺面而来,改变传统大衣的臃肿又十分修饰身材,瞬间变成人群焦点。胖妹纸穿着这款绝对显瘦又十分甜美范哦!搭配双黑色的高筒过膝高跟长靴,更是瞬间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显瘦又显高哦!手上不妨拿上小小手拿包,做个精致的胖女孩吧!

优雅显瘦风格

适合人群:胖女孩、优雅女性

街拍吸睛率:★★★★★

胖女孩穿衣搭配特色:宽松中长款加厚毛领大衣+连袜丝袜+中粗跟单鞋

精湛缝纫车工工艺,修身合理剪裁,贴身舒适,超级显瘦风格,领与毛毛领的搭配,时尚大气,中长款版型最适合胖妹纸哦,包裹着腰间的肥肉,整件大衣毫无瑕疵,搭配上连袜丝袜,完美修饰腿型,穿简单的板鞋,更是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完美显瘦又优雅大衣的胖女孩搭配哦!

淑女显瘦风格

适合人群:胖女孩、淑女气质妹纸

街拍吸睛率:★★★★★

胖女孩穿衣搭配特色:宽松毛呢外套+修腿纯棉过膝长筒靴

冬装新款英伦风毛呢外套,宽松中长款版型,完美包裹住胖女孩的肥肉身材,卡其色的经典大格子在视觉上更是完美转移肥胖视线,保暖又显瘦显气质的毛呢大衣。搭配上对黑色超显瘦的修腿纯棉过膝长筒靴,完美可以当做裤子穿了,完美修饰腿型,2015年胖女孩穿衣显瘦搭配特色,怎样,心动了吗?

2018年胖女孩穿衣显瘦搭配图片。胖女孩们赶紧穿衣学会修饰胖身材吧!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