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胖mm专属穿搭让你尽情享“瘦”_爱靓网  

冬季胖mm专属穿搭让你尽情享“瘦”

编辑:Haichian  |  时间:2017-11-09 17:50:26  |  栏目:显瘦搭配
 

胖mm都会羡慕瘦子怎么穿衣服都好看,特别是冬天,本就胖了还要穿那么多衣服,好苦恼有没有?其实胖mm在穿出自己风格的同时也是可以显瘦的哦,想知道怎么穿就继续往下看咯!

胖mm专属穿搭

搭配1:短款羽绒服+阔腿裤

以一件深褐色的高领毛衣为打底,紧身的款式保暖又修身,下面穿一条巧克力色的阔腿裤,妥妥的把双腿藏在宽松的裤子里,外搭一件白色的短款羽绒服,加上内搭为深色系,这就把白色衬托得更醒目,在色泽上就营造出了一种反差感,这样可以让妹子看起来更苗条喔!

搭配2:短棉服+黑色打底衫

一件短款的棉服穿在外面既保暖又显得轻盈,白色的连帽设计很休闲,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加阔腿裤,通体黑色的内搭起到的遮肉显瘦效果看着就灰常赞,加上妹子一头利落的短发,使得妹子整个人更显灵动活泼。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