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女生这样搭配,显瘦效果特别好!_爱靓网  

腿粗女生这样搭配,显瘦效果特别好!

编辑:Candy  |  时间:2018-03-01 14:32:55  |  栏目:显瘦搭配
 

腿粗的女生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遮盖身材的缺点,例如长裙、阔脚裤、大衣等等,巧妙运用穿衣搭配来达到隐藏腿粗的目的,轻松穿出苗条的身材。

【腿粗显瘦搭配】

裙子篇

Look1

腿粗的女孩子想要显瘦,选条裙摆宽松的连衣裙是最适合不过的,黑色雪纺拼接连衣裙,长袖宽松版型不挑身材,腰间和袖口拼色螺纹巧妙设计,整体简约大方,上身效果好看又显瘦。

Look2

腿粗又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条迷人的蛋糕裙,可以很好地遮住臀部和腿部的肉肉,层叠的裙子增添了层次感,遮肉显瘦的同时衬托出浪漫唯美的气质,露出一截小腿,还有显高的效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