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子穿上这8款外套 简直“瘦”了一圈_爱靓网  

胖妹子穿上这8款外套 简直“瘦”了一圈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8-20 18:00:37  |  栏目:显瘦搭配
 

随着秋季的到来,又是到了要买外套的时候咯。外套不仅时尚百搭,还具有保暖的作用。今天小编要和胖妹子们分享几款非常适合你们的外套,让你们也可以又美又暖的过秋季。那么胖妹子要注意看下面的内容哦。

胖妹子穿上这8款外套 简直“瘦”了一圈

图一 针织开衫外套

针织开衫外套非常白搭时尚,妹子穿的这件白色开衫针织衫外套,显得十分青春洋溢,而且减龄,白色更是将皮肤衬托的那么的白皙。并不挑人,胖妹子也能穿,相信很多妹子都没有尝试过穿针织开衫吧,不妨备上一件,穿上身绝对显瘦好看。

图二 港风粉色外套

这件粉色的港风外套,板型就像棒球服一样,袖子和腰间的抽褶更是为这件外套增添了少女感,粉色还特别显得气色好。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十分显瘦,所以说胖子穿上这件港风粉色外套将会十分显瘦哦。


 图三  格子西服外套

这件格子西服外套浓重的欧美风,非常好看的棕色配搭着永远不会过时的格子图案,简直是好看到爆。宽松的板型,让妹子看起来非常显瘦,而且非常适合胖妹子的一款外套衫,所以说胖妹子一定要备上一件,你可以里面穿上很色的打底衫,或者深色的长裙,那整个人看上去都完全瘦了一圈了,穿上简直就是女神一般。

图四 牛仔外套

浅色系的牛仔外套简直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小编就超喜欢这个款式的,放眼望去真的是无比舒服。不仅减龄不说,还非常的时尚百搭,妹子穿上尽显青春靓丽。而且这个颜色还十分的显瘦,宽松的板型,刚好可以遮住臃肿的小肚子,非常适合胖妹子穿的一款外套哦。


 图五 驼色皮外套

相信许多胖妹子都喜欢帅气的欧美风,那这件驼色的皮外套绝对是你的首选。穿上时尚感绝对爆棚,这件外套受到众多女明星的追捧,可以想象的出是卖得多么火爆的一款外套了,所以说你穿上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达人哦,走出街回头率会非常的高哦。

图六 拼接外套

拼接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这件拼接外套是风衣加牛仔拼的,真的非常的时尚潮流。而且中间系带设计更是凸显腰身,将腰呈现的更加纤细,将身高也拉长了不止一个度,穿上真的是要多美就有多美,要多瘦就有多瘦哦。


 图七 长款外套

说到长款外套,真的是超多人喜欢的,大至大牌模特,小至学生党。长款外套不仅时尚百搭,穿起来还欧美范十足,就像一个霸道女总裁一样,美中伴随着独特的味道。胖妹子一定要备上一件这样的长宽外套,显瘦程度一级棒。

图八 背心长款外套

秋天的时候,如果穿上驼色的打底衫,牛仔裤,高跟鞋再搭上这件背心长款外套,绝对非常显温婉知性气质。不信你不妨试一下哦,效果绝对会出乎你意料,而且这样穿不仅显瘦,还十分的显高,不管是胖妹子,还是小个子女生,都可以穿哦。

 

这么多款,我相信肯定有一款适合你的,想要秋天瘦瘦的,那么一定要备上其中一件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