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穿才显瘦_爱靓网  

冬季怎么穿才显瘦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11-10 15:11:34  |  栏目:显瘦搭配
 

不论在什么时候,显瘦显高一直都是最受关注的主题,所以在冬季的穿搭中自然也也是不例外的,那么冬季怎么穿才显瘦呢?

冬季怎么穿才显瘦

01.字母毛衣+波点半身裙

蓝跟白这两种颜色在组合上不仅有着显瘦的既视感还是最吸晴的搭配,蓝色字母的毛衣每年一到秋冬季节都火上那么一阵子,经典圆领套头的款式,具有穿脱方便之外还简约不失大气的,宽松的版型足以容纳下所有的身材,遮肉效果很好的哦,上身舒适,下身只需要选择一条白色波点元素的半身裙,这样相配就有着慢慢的少女感,当然啦如果你喜欢的配裤子也是一样的。


02.宽松卫衣+牛仔裤

在渐微渐冷的冬季里,卫衣+牛仔裤也是打开穿搭的时髦方式,灰色宽松版的卫衣是简约大气的款型,胸前的图案印花点缀有着很chic的造型 包容性大什么身材都可以驾驭的了,然后下身就搭配上一条经典百搭的牛仔裤,这是一款最基础款的穿搭,不挑人,所以妹子们可以尝试下。


03.白t+高腰半身裙+毛呢大衣

竹棉材料的长袖T恤,不管是用来做简单的内搭还是单穿都非常的不错,下身跟高腰版型的针织中长裙搭配,拉高腰线间的线条,显高又显瘦,像现在初冬的天气还可以再外搭一件毛呢款的大衣哦,这样就可以保持有足够的温度跟风度,让你在温暖的冬季做个美美的小仙女。


04.高领打底衫+高腰半身裙+毛呢大衣

这一整套在颜色上搭配起来非常的不错,内搭的是高领款简约版型的打底衫,下身就是经典显瘦又能拉长腰线比例的针织高腰的半身裙,腿型如果不完美的还能巧妙的遮掩住,外披一件豆沙色中长款的毛呢外套,轻松就打造出一个甜美的小姐姐形象出来,简简单单的搭配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既视感。


05.针织毛衣+波点连衣裙

小编属于那种喜欢穿宽松版型衣服的人,所以很多休闲风格的穿搭会很得我心,随性休闲的黑色波点连衣裙,虽然是雪纺的材质,在这样的冬季里穿可能会觉得冷,但是你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纯色的针织毛衣哦,这样既显瘦也不会显得很土气,浅浅黄色调的毛衣,还能提升肌肤的亮度。


06.宽松卫衣+高腰针织半身裙

在冬天这样的季节穿上一件黄色的卫衣真的很应景,黄色的卫衣胸前有着点点的字母印花装饰增加了不少时髦气息,套头款的造型,穿脱方便,还有黄色的毛衣耐看较经典,所以不用担心会过时,下身跟高腰版型的针织半身裙相搭配,显瘦又显高的同时还带有满满的韩系风格。

看完上面大家都知道怎么在这个初冬时节穿搭得显瘦了吧,以上这些都可以借鉴下哦,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