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穿什么连衣裙显瘦 试下这6款吧_爱靓网  

上身胖穿什么连衣裙显瘦 试下这6款吧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20 15:05:35  |  栏目:显瘦搭配
 
 并不是所有女生的身材都有着五五比例的好身材的,尤其是对于我们亚洲的女性来说,有不少女生的身材比例都是不平衡的,那么上身胖的女生穿什么连衣裙显瘦呢?
01.粉色娃娃连衣裙
 

 
很多上身比较胖的妹子都是比较拒绝穿裙子的,觉得自己上半身太胖了,穿裙子会显得很难看,其实只要你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那么照样能美美的呢,像以上为大家带来的这款粉色娃娃连衣裙,宽松的裙身上有着泡泡袖跟蓬蓬裙的效果,穿上身后不会造成膨胀身材的效果,反而对任何身材的妹子都很友好,好穿不挑人。
02.蓝色法式V领抽绳连衣裙
 

 
上身胖的妹子最好就选择一些简约版型的连衣裙,毕竟过于复杂款式的连衣裙穿上身后会显得你身材更加的膨胀,纯蓝色的V领连衣裙,简单的版型没有融合有更多的装饰元素,腰身上抽绳的设计能修饰身材,拉好比例,上身胖的妹子上身后一样能轻松带出整件衣服的气质,穿出随意显瘦的结构廓形。
03.雪纺波点连衣裙
 

 
上身胖的妹子穿这款有着波点点缀的连衣裙也非常不错,V领的裙身,能巧露出精致的锁骨,裙身的波点图案显得很有特色,最大的亮点就是胸前裙身上还有着木耳边拼接元素可以很好的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高腰的版型,上身胖的妹子穿也照样能打造出腰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04.翻领海军风百褶连衣裙
 

 
上身胖的妹子不建议穿一些有着很修身收腰的连衣裙款式,因为这样更加凸显你上身胖的缺陷,不妨尝试下这款有着翻领设计的海军风连衣裙吧,宽松直筒的版型,对上身胖的妹子非常友好,胸前的蝴蝶结领带的装饰既减龄又能修饰上半身的线条然后跟裙摆上的百褶造型搭配起来,还能让裙子上身后不会显得单调。
05.黑色蛋糕裙
 

 
全世界都知道黑色的单品一直以来都是最显瘦的,所以这条黑色的蛋糕裙就非胖妹子莫属了,不管你是上身胖还是小腿粗它都自带显瘦效果,宽宽大大的整体版型,能将你上下身的肉肉都遮起来,裙身跟袖口的木耳边设计还能带来一定的减龄甜美气息,任何身材穿都毫无压力。
06.衬衫连衣裙
 

 
对于上半身胖的妹子来说,像衬衫连衣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上身胖的妹子在穿衬衫连衣裙的时候,腰间加上一个系带就能很好的修饰上下半身的比例,裙子的长度刚好到大腿处还能很好的弱化你上半身胖的缺陷,让你看起来显瘦显高挑。
好了,看完上面为大家带来的这几款连衣裙,大家都知道上身胖的妹子穿什么连衣裙显瘦了呢,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