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穿什么衣服显瘦?这6款单品让你的小粗腿无踪影_爱靓网  

大腿粗穿什么衣服显瘦?这6款单品让你的小粗腿无踪影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7-26 15:08:24  |  栏目:显瘦搭配
 
 大腿粗是现代很多女生中都会存在的一个身材bug,因为大腿粗减肥的难度也是最大的,所以在日常中我们只好利用穿搭来改善,但是,大腿粗的妹子穿什么衣服显瘦呢?
01.直筒裤
 

 
大腿粗穿什么衣服显瘦呢?对于一些紧身裤或者是非常修身的裤子,小编第一个是非常不建议的,因为更容易放大粗腿的缺陷,这时候尝试下直筒裤或许更加适合你一点,最起码直筒裤,它是属于休闲的版型,整款裤子的裤型都非常协调能将你的大腿粗很好的隐藏起来,特别是现在的一些宽松的直筒裤穿上身之后还能拉长身高比例,穿出大长腿的感觉呢。
02.阔腿裤
 

 
万年百搭显瘦的单品——阔腿裤,也能很好的帮你修饰大腿粗的不足之处,大部分的阔腿裤都有着宽松的裤摆设计线条跟高腰的设计,上身之后既能巧遮大粗腿的尴尬,还能遮挡住肚子上的小赘肉呢,绝对是修饰腿型穿搭时尚的最佳单品。
03.宽口短裤
 

 
大腿粗能在夏季穿短裤吗?能,只要选对短裤的版型款式也能帮你修饰粗腿的尴尬,像一些有着宽口设计的短裤就是首选,裤脚边的地方宽松休闲,大腿粗的妹子穿上身之后能给你的大腿留出多点空间,视觉上让人看起来也更显瘦一点哦。
04.伞状半身裙
 

 
大粗腿能穿裤装之外,有一些裙装单品也能毫无压力的选择哦,伞状的半身裙就是你不错的选择啦,伞状半身裙的设计造型能给到下半身更多的空间感,包容性更加大,宽大的裙摆还能遮住PP,加上高腰的合理设计,上身遮肉显瘦还显高挑感。
05.过膝连衣长裙
 

 
大腿粗的妹子不建议穿一些短裙的单品,因为这样显胖也显矮,不过试试一些过膝的连衣长裙就更加的实用,过膝连衣长裙在修饰下半身肥胖上很管用,能遮住大腿粗的问题,同时的过膝连衣长裙作为一款经典的款式,不会过时,女生穿起来也显得更有气质呢。
06.衬衫连衣裙
 

 
同样是长裙,衬衫连衣裙对修饰大粗腿的效果也很棒,能包容各种身材跟体型的不足,无论你是身上赘肉多还是大腿粗等的问题,只要穿上衬衫连衣裙的款式,都能一秒让你这些问题通通的“抹掉”带来瘦瘦的既视感。
好了,看完以上这些内容,大家都知道大腿粗穿什么衣服显瘦了吧?上面带来这几个都非常不错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