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溜肩的女生忌穿什么衣服呢?_爱靓网  

溜肩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溜肩的女生忌穿什么衣服呢?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8-02 14:58:35  |  栏目:显瘦搭配
 
 溜肩的女生跟一字肩的女生相比较,在穿衣上有一些问题还是需要注意的,那么溜肩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一.溜肩的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呢?
01.泡泡袖上衣
 

 
别致新颖设计的泡泡袖上衣,穿上会让你的肩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饱满,一些肩窄或者是溜肩的女生穿就非常适合,它蓬松的泡泡袖设计能遮挡住你溜肩的缺点,修饰你肩部的线条,提升气质。
02.飞袖上衣
 

 
特色设计的飞袖上衣是不是看起来很有感觉,其实飞袖上衣这种单品对溜肩的女生也非常友好呢,它那连接肩部的飞袖设计能完美的修饰肩部线条,还能让你溜肩的缺点扬长避短增加上半身跟肩膀上的份量,让肩部跟身体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03.荷叶领上衣
 

 
很多层次叠襟的荷叶领上衣,真的很漂亮唯美,但是荷叶领设计出来的衣服单品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能驾驭得了的,如果是一些肩部宽厚的女生穿上了,会将你的缺点放大,不过如果是溜肩或是肩窄的女生穿上就不一样了,荷叶领的设计能修饰出一定的肩部线条,溜肩的缺点,会被荷叶领的设计很好的掩盖起来,隐约中还会穿出一字肩的视觉感。
04.小V领上衣
 

 
小编真心不建议溜肩女生去尝试一些有着大V领型设计的上衣,因为过于敞开的大V领会露出你肩部的缺点,相反的一些有着小V领的上衣,我们反倒可以hold得住,经典的小V领型能巧妙的营造出一种无形的立体感,修饰肩部线条让肩部变得更加平和硬朗起来。
05.娃娃领上衣
 

 
娃娃领上衣同样也适合天生溜肩的女生穿,娃娃领设计的上衣,类似学院风的领子,上身能让我们的溜肩看起来不那么明显,同时的还能增加肩部的空间,让肩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弱化溜肩不完美的缺陷呢。
二.溜肩的女生忌穿什么衣服呢?
》》》忌穿一字领上衣
 

 
一字领的上衣溜肩的女生一定要慎入了,众所周知一字领设计的上衣很有小性感的特点,但是溜肩的女生千万不要穿了,因为敞开的一字领上衣能将你的溜肩缺点完全暴露出来,这样让你溜肩的不足呈现得更加明显。
》》》忌穿大方领上衣
 

 
大方领设计的上衣也是溜肩女生忌穿的一款单品,大方领的衣服所露出来的肩膀会让人的视觉无意中将视线转移到你肩部上的线条,那么溜肩的情况就会放大好几倍。
》》》忌穿吊带、抹胸、背心
 

 
吊带、抹胸跟背心这几种衣服溜肩女生也尽量少穿吧,本来溜肩的肩部线条就不明显了,而这些单品都是将你肩部线条全部暴露的,不仅不能遮挡住溜肩的不足,还会让溜肩的缺点越放越大。
好了,看完上面,那么大家都知道溜肩女生可以穿那些衣服,忌穿那些衣服了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显瘦搭配的相关推荐
显瘦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显瘦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