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学习: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_爱靓网  

看图学习: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编辑:blue  |  时间:2016-11-17 11:08:32  |  栏目:颜色搭配
 

喜欢军绿色衣服的MM看过来哦,百搭又很好搭配,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看看本期blue为大家找来的几款图片吧!

01 军绿色搭配黑色

军绿色的棉衣非常宽松厚实,加上黑色的大毛领设计更显女生的大方,内里搭配一件黑色卫衣,卫衣上添加上白色的字母刺绣,时尚又好看,下身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是不是超级相配呢?

02 军绿色搭配白色

白色的衣服可谓是百搭神器,简约的白色打底毛衣添加上可爱的动物图案印花,时尚感十足,搭配的军绿色外套真的非常好看,中长款的大衣穿起来温暖又潮流,加上大毛领的设计更是显得女生更加时尚。

03 军绿色搭配米色

中长款的军绿色棉衣宽松简约的版型非常遮肉显瘦,加上今年大热的毛领设计显女生的大方气质,搭配一条米色的围巾真的超级好看,白色的内搭系上黑色裤子,再穿上一双及膝长靴,让女生在这个冬季温暖又时尚。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