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的黄色上衣搭配效果图 这样穿更青春活力_爱靓网  

不同风格的黄色上衣搭配效果图 这样穿更青春活力

编辑:美丽君  |  时间:2018-05-15 17:17:15  |  栏目:颜色搭配
 

黄色系列的服饰是一个非常活泼俏丽的一个色系,而且非常的减龄有清纯活力的效果,那黄色上衣该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好看呢?想知道的MM们就不要错过以下内容了。

黄色上衣+米白色百褶裙

雪纺材质的黄色上衣,有点弧度的 一字领设计,款式的袖口做了珍珠的的装修,让整件衣服不会那么单调,搭配着米白色的百褶裙,有层次的设计让裙子看起来更加的出众,而且这样的色系搭配效果非常的显肤色。

橘黄色上衣+蓝色牛仔裙

款式的C字领,蝴蝶结的系带,再加上亮丽的橘黄色,非常的清新甜美,荷花叶的袖口,版型非常的淑女,搭配着蓝色的蕾丝拼接的牛仔裙,把上衣束起来,非常的显瘦显高,清新甜美的气息,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彩飞扬。

$关键字展示:黄色上衣$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