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的印花单品这样穿真的挺美_爱靓网  

黄色的印花单品这样穿真的挺美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8-06-28 14:55:07  |  栏目:颜色搭配
 

夏季除了我们的蓝色是属于清爽的颜色,其实我们的黄色都不错的哦,不仅养眼,还很给人带来很清新的感觉,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一组黄色的印花单品,喜欢的妹子可以看看。

一.黄色印花半身裙+蓝色上衣

黄色是属于比较亮眼的颜色,因此上身的搭配一定要比较素色或者稍微中性的颜色,就是不能搭配太鲜艳的或大红大紫的,不然真的会很怪,像上图这妹子搭配就显得很和谐,一件黄色印花半身裙,搭配一件蓝色上衣,不仅显肤色还显得清新脱俗。

二.黄色印花半身裙+白衬衫

对于黄色的印花半身裙来说,在搭配上首先要简约,因为黄色本身就包含了比较亮色的元素在里面,因此,上衣不需要太过于张扬的颜色,那么搭配白色的衬衫就是不错的选择,会给人扑面而来的带来清新感,这样的穿搭毫不费力,而且整体上会让你的半身裙更加的突出。

三.黄色吊带上衣+白色超短裤

性感的黄色吊带印花上衣,穿在身上真是养眼极了,下身再搭配一条白色超短裤,显得妹子是肤白身材好的,胳膊的手显得很纤细,洋气的不得了,一眼看上去很有超模的感觉哦,这样的穿搭不失为夏日里一道丽的风景。

四.一字肩印花连衣裙

发现没有,今年很多衣服都比较流行一字肩的款式,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上的,很多女装都是这样的设计,不过,我觉得呢,还是我们的黄色印花连衣裙跟它是最配的,颜色又不会过于的张扬,穿在身上犹如一只迷人的黄色小彩蝶,想翩翩起舞的样子,除了显出妹子修长的大长腿还有那清纯可人的气质哦。

五.黄色碎花开叉半身裙+黑色上衣

如果平时喜欢穿休闲点的妹子,可以选择下面的这款黄色碎花开叉半身裙,性感的来又显小心机,款式非常的简单,显腿长那也是分分钟的事,只需要穿一件黑色上衣就OK了,又遮小肚子,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还不挑身材。

六.黄色印花无袖连衣裙

黄色其实真的是很适合夏日里的颜色,它不会过于的耀眼又不会过于的低调像上面妹子穿的这款黄色印花无袖连衣裙,也是属于很百搭的款,不挑身材的同时还显身高,如果出去的话,还可以顺便的搭一件薄开衫在外面防晒,这样也是毫无违和感的。

看完小编上面介绍的这几款黄色印花衣服,是不是都挺美的,喜欢的妹子们赶紧行动起来,给这个夏天来个不一样的色彩吧。

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