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穿黑色上衣不好看 你这样穿试试_爱靓网  

谁说穿黑色上衣不好看 你这样穿试试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8-28 17:26:07  |  栏目:颜色搭配
 

黑色其实是百搭经典,居然有人说穿黑色上衣不好看,说不好看的人注意看了。今天小编让你知道这样穿黑色上衣是有多好看。

谁说穿黑色上衣不好看 你这样穿试试

搭配一:黑色肚脐上衣+白色休闲裤+白色运动鞋

谁说黑色上衣不好看,你看这样搭配堪称完美。全是今年最时尚的单品配搭起来,一点都没有唐突感,相反,配合度完全是百分一百的。这样搭配让妹子行走在街上时,犹如像模特一样的走秀,这样搭配更是将妹子的身材呈现的更加玲珑有致,前凸后翘。


搭配二:黑上露肩上衣+百褶短裙

黑色露肩上衣将妹子的肌肤衬托的更加白皙,非常显白的颜色。百褶短裙将妹子的腿部拉的又长又直,而且百褶裙是非常减龄的单品。妹子穿黑色露肩上衣+百褶短裙,看起来十分青春洋溢,给人无比舒服自在的视觉感,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


搭配三:黑色半领上衣+亮片包臀裙+短靴

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秋季,可以说是帅气中伴随着女性该有的性感。更是将妹子的身材呈现的更加有曲线,相信很多男性都喜欢穿这种类型的女人。这样穿,无论走在哪里都是焦点的所在,女神大家都想看嘛,这是正常心理哦。


搭配四:黑色卫衣+短裤

众多女明星就喜欢穿黑色卫衣搭配短裤,下衣失踪是现在非常时兴的穿法。非常的独特,这样穿,一双大长腿无处安放,看起来更是性感。而且这样穿是时尚达人的标配,所以说,妹子这样穿你也可以成为传说中的时尚达人哦。


搭配五:黑色雪纺上衣+紫色包臀中长裙

黑色雪纺上衣,要露不露,十分性感,正是这样的性感,让人忍不住注视。紫色包臀中长裙,一眼望去让人十分的惊艳。小编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颜色,简直是太好看了。没想到黑色雪纺上衣搭配紫色包臀中长裙,美的像女神一样,那么不真实。非常建议OL们穿,这样穿可以一改你古板的穿衣风格,还会得到许多赞美的目光和言语哦。


搭配六:黑色雪纺上衣+灰色网纱半身裙+高跟鞋

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女性约会的时候穿,或者是比较重要的场合时候穿。相信你会成为全场的亮点,因为这样搭配是那么的高贵典雅,往那里一站,就是女神了,也仿佛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美丽灵动。妹子不妨穿这样穿见伴侣哦,伴侣看见绝对是满眼的爱意哦。

小编说的没错吧,黑色上衣也可以穿的非常好看哦。喜欢穿黑色上衣的妹子,不妨可以按照以上的内容参考一下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