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好看_爱靓网  

天蓝色上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编辑:Kelly  |  时间:2018-09-27 17:09:44  |  栏目:颜色搭配
 

其实不同颜色的衣服搭配不好的时候,就像是穿了一身麻包袋在身上的感觉,真的是超级无敌丑。今天小编分享一下天蓝色上衣搭配,让小姐姐们不用出现搭配不好看而导致尴尬出现哦。

天蓝色上衣搭配

搭配一:天蓝色雪纺上衣+白色短裤

天蓝色雪纺上衣是最能突出女性柔美的气质,自古以来蓝色和白色就无比相搭,就好比蓝天白云一样,如此合拍的颜色,搭配一起尽让小姐姐彰显优雅知性的即视感,非常推荐职业女性们穿哦,会让你显得更加有书卷的气质哦。

搭配二:蓝色毛球针织衫+灰色格子A字裙

秋冬的时候穿上蓝色毛球针织衫搭上灰色格子A字裙,再穿上低帮小白鞋,那真的是尽显青春浪漫的气息,这样的小姐姐走在街头上,浑身散发着学生妹的即视感,相当减龄哦,想要人看不出真实年龄的话,这样穿准没错呢。

搭配三:天蓝色花朵上衣+红色不规则半身裙

天蓝色花朵上衣,相当的古典美,让小姐姐有一种俄罗斯风情的即视感。红色不规则半身裙,裙摆更像鱼尾一般,小姐姐穿着天蓝色花朵上衣+红色不规则半身裙,就像是一条美丽的美人鱼一般,让人情不自禁的想爱上。

搭配四:蓝色镂空针织衫+银色A字裙

对于天蓝色控的小姐姐来说,这么新潮的颜色穿搭,估计没有几个试过。其实真的相当新潮,相当好看哦。蓝色镂空针织衫,独特的设计,让小姐姐无疑增添了一丝小性感。平时走酷酷路线的小姐姐们,这条炫酷的银色A字裙,就相当适合你了,会让你呈现不一样的风格哦。

搭配五:深蓝色修身上衣+驼色哈伦裤

平时走休闲路线的小姐姐们,非常推荐这款深蓝色修身上衣+驼色哈伦裤给你们哦。上身的修身,凸显出小姐姐的好身材,下身宽松的设计,这是现在年轻小姐姐随追寻的新潮感,这样搭配相当时尚大方哦。

搭配六:天蓝色上衣+浅色格子半身裙

天蓝色上衣+浅色格子半身裙,给人十分文艺小清新的感觉,小姐姐配上单肩包,更是呈现出一种淑女的即视感。随性的打扮更能展现,女性慵懒美,简洁又不失优雅气质,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这样穿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