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最佳组合让你温暖整个冬季_爱靓网  

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好看 最佳组合让你温暖整个冬季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1-14 11:33:45  |  栏目:颜色搭配
 

在寒冷的冬季大衣跟围巾是出场率最高的单品,所以日常出行中一定是少不了它们的陪伴的。

01.雾霾蓝大衣+白色围巾

雾霾蓝跟白色本来就是最佳的CP组合,虽然这两种颜色在色调上相差很大,但是搭配起来会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冬季pick一件时髦流行的雾霾蓝大衣,然后让我们白色的围巾来为你护驾保暖,这样简单不凡的蓝白组合,大气得体中还透露出一股文艺的复古气息,活力感满满的,很是撩人呢。

02.黑色大衣+拼色围巾

今年围巾很流行拼色款设计的款式。简约的拼色围巾由两种不同的颜色组成,然后跟显瘦复古的黑色大衣相搭配,尽显英伦气息,看起来带有十足的洋气感,黑色+拼色的围巾,上身显得精简有范,带给你的温暖肯定不会只有一点点哦,所以想尝试下不一样的风格造型,不妨这样搭配。

03.灰色大衣+灰色围巾

低调不张扬的同色系搭配,整体上的组合LOOK看着非常的协调,灰色的大衣要跟什么颜色的围巾会显得协调好看呢?其实不妨选择一条同色系的灰色围巾吧,这样潇洒中还隐约诠释出个性的高级感,而且灰色的围巾还有着流苏的设计,所以还有一定的时髦度,跟灰色的大衣,不显得单调,反而还会让整体上的质感提升一个层次哦,显得好看还衬肤色的。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