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清新淡雅的莫兰迪色搭配 这样穿时髦又显白_爱靓网  

2022春季清新淡雅的莫兰迪色搭配 这样穿时髦又显白

编辑:Kelly  |  时间:2019-02-14 17:34:17  |  栏目:颜色搭配
 

莫兰迪色非常显白,绝对是黄皮肤妹子们的救星,而且莫兰迪色它的火爆程度,已经不单单是女明星们的最爱,更是许多时尚教主们的心头爱,走在潮流尖端的你,不能不会搭配哦。

什么是莫兰迪色?

什么是莫兰迪色系?莫兰迪色是用来形容颜色,素淡、清雅、有低饱和度和柔和感的冷灰色调的颜色,例如色彩里面混合了白色调和灰色调,一种高级自然宁静的颜色,相当柔美的颜色。

莫兰迪色搭配一:米色中袖上衣+浅色吊带雪纺裙

米色中袖上衣,温婉知性而且非常显白,搭配浅色系列的树叶图纹的吊带雪纺裙,整体感觉清新不俗,暖色系列的莫兰迪色,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温柔细腻,无比的柔和,2019春季穿最合适不过了。

搭配二:杏色系带衬衫+灰色A字伞裙

文艺少女风格的女生们,这种莫兰迪色高级搭配绝对值得你们拥有,杏色系带衬衫,简约大方,搭配灰色柔软飘逸的A字伞裙,柔和感更加好,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就是形容这样穿搭的女生吧。

搭配三:红色一字肩上衣+浅色半身裙

莫兰迪色其实非常广泛,很多人觉得莫兰迪色只能是蓝色和灰色为主,其实并不是的,例如红色搭配白色或者是米色这样浅色系列的颜色,也可以是莫兰迪色。2019春季当然是缺少不了少女恋爱的气息,性感的一字肩上衣搭配浅色半身裙,这样穿时髦又显白哦。

搭配四:浅粉色吊带裙+驼粉色开衫外套

少女系列的莫兰迪色搭配,绝对是2019春季里最受欢迎的,清新淡雅的一系列粉色,满足你的少女心,同时还能你美美哒。粉色衬托的肤色白里透红,就想脱壳的鸡蛋那般光滑有弹性,浅粉色的吊带裙+驼粉色开衫外套,让你知性温婉,从女汉子转变为优雅淑女。

搭配五:浅绿色蕾丝上衣+白色蕾丝半身裙

莫兰迪色是一种高级柔和的颜色风格,是让人看起舒服,清新淡雅的浅绿色,一直是众多女生喜欢的颜色,蕾丝更是众多女生无法抗拒的诱惑,这样搭配无比协调,莫兰迪色真的美得像一幅山水画一般。

搭配六:浅黄色透视系带衬衫+浅灰色九分裤

莫兰迪色看起来真的是非常高级,如果你正好有一件浅灰色九分裤,那么你可以用浅黄色透视系带衬衫来搭,绝对会让你有意外惊喜,时尚显白,而且特别显身材,就算你个子矮小,也可以这么穿,会让你呈现出1米7的既视感哦,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搭配看看哦。

穿上莫兰迪色,一起做2019最时尚的女生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颜色搭配的相关推荐
颜色搭配·新鲜
搭配·新鲜
爱靓网·新鲜
颜色搭配·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