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拍 唯独缺少关谷跟小姨妈_爱靓网  

爱情公寓5开拍 唯独缺少关谷跟小姨妈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5-10 11:38:27  |  栏目:内地剧场
 

大家都非常期待的《爱情公寓5》现在终于开拍了,虽然网上一直以来都传过不止一次,但是根据网上现在透露出消息称,这次确实是真的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关于《爱情公寓5》有哪些亮点。

《爱情公寓5》开拍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里看到网上所曝光的消息称大家期待几年的《爱情公寓5》终于正式的宣布开拍了,而且这部《爱情公寓5》据说还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哦,同时的官方的微博也发出了相关的通知,所以你们念念不忘的《爱情公寓》好快又回归了哦,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现在网上所透露出的消息来看,这部《爱情公寓5》将会在2020年在爱奇艺播出,其实对于大家来说,《爱情公寓》这系列的喜剧可以说是很多人的回忆,虽然每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里面的内容丰富,各个笑点确实能带给观众不少欢乐,目前这几天这部剧的导演跟里面多位的主演一起亮相出来做宣传,看到一起出来的主演,有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但是唯独不见小姨妈(邓家佳)跟关谷(王传君)的身影。

(图片来源:网络)

于是有些网友表示非常失望为什么唯独关谷跟小姨妈会缺席?而且根据可靠的消息已经确认小姨妈(邓家佳)跟关谷(王传君)将不会主演《爱情公寓5》了,虽然在很久之前就听到有一些相关的媒体爆料说,关谷(王传君)将不会再参演《爱情公寓》系列的短剧,但是没想到现在居然小姨妈(邓家佳)也不参演了,看到这样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遗憾。

说到关谷(王传君)大家都知道他已经是准备向职业演员转型的了,在去年的时候,他曾经还参演了口碑非常好的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在里面我们看到的关谷跟《爱情公寓》里的谐星关谷确实不一样,我记得当时这部戏里大家对他演艺的评分还是蛮高的。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现在原班人马已经不齐了,但是这部剧的导演已经跟大家表示说,现在开拍的《爱情公寓5》在新的一季里将会加入更多新鲜的元素注入新的血液,同时《爱情公寓5》计划共有36集。

现在随着官宣一出来,关于这条微博马上就点赞过万了,而且还飞快地登上了热搜,还得到很多网友的留言,哈哈~看来等了几年,大家终于等到了。

好了,那么关于这期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内地剧场的相关推荐
内地剧场·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内地剧场·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