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2暑期上映 据透露最新男主已换_爱靓网  

美人鱼2暑期上映 据透露最新男主已换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4-15 11:41:06  |  栏目:热门电影
 

星爷导演的《美人鱼2》可能在暑期上映哦,虽然暂时还没有听到星爷放出什么消息,但是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其实这部《美人鱼2》在去年底就已经被曝光杀青了,只是一直都没有相关的消息显示出来,但是最近听到网上有传言道《美人鱼2》将会在暑期上映的消息呢。

《美人鱼2》暑期上映

在4月13号的时候,《美人鱼》中的女主角林允在上海举办了自己的生日会,很多粉丝都到现场为她庆生,看到在生日会上她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跟一件粉色的长袖上衣,美美的清纯极了,在生日会上,有记者问到关于她和《美人鱼》的一些问题,接受采访的林允表示,《美人鱼》这部影片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经历,对自己的意义也非常大,而且她还向记者透露在《美人鱼2》中自己也继续参与了拍摄,同时的她还意外的向媒体说,《美人鱼2》将会在今年的暑假上映,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角色跟造型可能都会有很大的改变,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期待,而且还坦言道,如果自己不做演员了,那么就去开奶茶。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听到林允也参与《美人鱼2》大家也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因为这对于大家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而且现在随着电影都杀青了,就差不知道这部《美人鱼2》什么时候上映罢了,大家都知道在2016年上映的《美人鱼》作为贺岁片,当时的票房非常惊人,30几亿的票房成为了中国影史上票房的冠军,即使是到现在,还是排在了前五名榜中,所以林允作为里面的女主角也成功的红了起来。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美人鱼2》中,邓超将不会再继续出演了,而且新定的男主角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艾伦,艾伦大家都熟悉吧,是一位典型的喜剧演员,在最近的几年里,也有过不少的作品,最出名的有《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而且因为这几部电影的演技,很多网友们对他的评价跟口碑都非常不错。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虽然大家对艾伦的演技认可,但是如果《美人鱼2》的男主换成他的话,那么有不少的粉丝表示还是有点担忧,在之前的《美人鱼》中之所以有这样惊人的票房,除了是因为星爷的作品有着高质量的实力之外,其实跟里面的演员也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邓超是一个有着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同时的还有搞笑的罗志祥跟张雨绮在里面,在演员跟导演的作用之下,才有那么高的票房,但是现在将男主角也换了,所以很多人都表示非常担忧《美人鱼2》呢。

好了,关于《美人鱼2》的消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知道最详细的内容,那么大家还是继续的等待官宣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热门电影的相关推荐
热门电影·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热门电影·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