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上摸赵丽颖大腿引发网友唏嘘_爱靓网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上摸赵丽颖大腿引发网友唏嘘

编辑:小乔  |  时间:2015-10-31 15:22:36  |  栏目:娱乐新闻
 

日前在某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摄像多次拍到何炅摸赵丽颖大腿,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何炅摸赵丽颖大腿

据网友透露,在某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何炅和赵丽颖搭档,参加“我想静静”的挑战。在整个挑战过程中,摄像多次拍到何炅摸赵丽颖大腿。挑战结束后,赵丽颖也自曝被何炅摸大腿了,令人唏嘘,啊,难道何炅有摸女星大腿的癖好?

何炅摸赵丽颖大腿

盘点被何老师摸大腿的女星

1、何炅摸汤丽大腿

这经照片是2005年下半年在网上流传的。看到介绍中说:在某节目上,何炅摸汤加丽的大腿。“调戏”之举,让人惊讶。

何炅摸汤加丽大腿

2、何炅摸李小璐丝袜

同样是在大本营节目中,何炅摸李小璐丝袜,公然挑逗令人咋舌。

何炅摸李小璐大腿

何炅喜欢赵丽颖?

9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赵丽颖与何炅亲吻的照片,照片中,何炅身穿一件白色的中山装,赵丽颖穿白色旗袍,披着一件披肩,两人手牵手亲吻。据悉这是两人在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的现场做一个吸吸管的游戏。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调侃“为了收视率也是拼了”“小伙伴们都惊呆啦”“爸爸吻上了女儿的既视感”。事后赵丽颖在微博调侃此事称“唉,我感觉今天节目播完以后,后院儿会起起火……”何炅转发她的微博,称“下一期居然还有续集,灭火灭不过来啦!起哄的那几个家伙你们满意了吧?”后来经过证实两人亲吻时中间隔着一块玻璃,根本没有肌肤接触,只要放大一点就能看出来,看来人家真的只是演戏啦,网友们你们这般推波助澜,有理过何炅老婆的感受吗?

何炅和赵丽颖吻照

何炅的老婆

何炅的老婆名叫王菁,1971年出生,比何炅大三岁,二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相识相爱,直到他们于2008年正式登记结婚才被为数不多的圈内人知晓,王菁曾演艺圈的运作总监,帮助何炅出版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有朋友这样形容二人,“她帮何炅开专栏,帮他做宣传、出书等等,哪一项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给了何炅很多支持和帮助,也帮他打理了很多琐事。”两人十余年就这样相互扶持,王菁才是真正何炅背后的女人。

何炅老婆王菁

以上就是有关何炅摸女明星大腿的相关新闻,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娱乐新闻的相关推荐
娱乐新闻·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娱乐新闻·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