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原来大仙入驻王者营地了~_爱靓网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原来大仙入驻王者营地了~

编辑:Tiramisu  |  时间:2019-03-27 11:30:28  |  栏目:娱乐新闻
 

大家都知道张大仙是一个知名的游戏主播,他主要是以直播王者荣耀游戏为主的一位网络红人,在以前最早的时候,他是签约腾讯企鹅电竞的,但是在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又跳槽到了斗鱼的直播平台上去,但是,在最近,小编看到网络上有消息显示说,斗鱼平台不续约张大仙了,那么究竟事情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图片来源:网络)

斗鱼是一个具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直播平台,尤其是在今天,有不少的网络红人都是从斗鱼发展起家的,所以一直以来也捧红过不少知名的网红,大家都知道在前几个月前张大仙因为离开企鹅电竞也是直接的跳槽到了斗鱼平台中去,在当时据说因为他是违约跳槽的,所以还被企鹅电竞起诉要求赔偿300万呢,但是距离上次的赔偿事件之后,就这样又过去几个月了,今天小编居然看到有消息说,斗鱼将不续约张大仙了,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肯定是非常意外的,因为,当初毕竟张大仙是不顾被起诉被赔偿要跳槽到斗鱼中去的,但是,现在居然斗鱼不再续约他了,究竟是什么梗呢?

(图片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那么多游戏主播要说到人气非常高的,那么张大仙可以说是当属其中的一个,但是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最近在斗鱼直播中看到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的直播间人气下滑非常严重的,以前的粉丝数量是300多万的,但是现在居然跌到了70多万,而且还有人说,现在在斗鱼上根本就搜索不到关于张大仙的任何信息了,于是,这样就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猜测,有些人说,是张大仙可能因为合约到期还没谈拢,有些人还分析说,可能是要跳槽换平台了。

其实张大仙从企鹅电竞跳槽到斗鱼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虽然期间出现了也能和他媲美的王者荣耀主播有骚白跟嗨氏,但是据说在斗鱼中的平台上张大仙仍然保持着自己王者荣耀一哥的地位,人气啥的一点也没落后他人,虽然之前还有关于他要赔偿的传闻,但是他的人气一点也没受到影响,相反的,他的人气据说还更加的高了,在不久之前,张大仙还参加了韩国王者荣耀联赛的官方解说呢,所以说,现在大仙的名气依然是势头正盛之时。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我们可以看到王者荣耀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内容就是:人气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要入驻王者营地啦,而且在文末上还@了下张大仙,在最后大仙也作出了回应,看到张大仙的文字,他清楚的在文中表示回应道:自己今后将会常驻王者营地,从这些信息中我们知道,张大仙和斗鱼解约,可能是很早的事了,只是一直都没公布而已,现在王者荣耀官方微博都官宣了,那么看来以后想看大仙直播学技术的小伙伴们又要装换地方了哦。

好了,大家以后要看大仙的话,那么记得转移王者营地来看他哦,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想,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展开剩余
娱乐新闻的相关推荐
娱乐新闻·新鲜
娱乐·新鲜
爱靓网·新鲜
娱乐新闻·推荐专题
 

© 2007-2020 www.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爱靓网下载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